頻發的幼童慘案昭示中國社會人性危機

作者:衙外 發表:2013-08-31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31日訊】前幾天跟朋友聚餐,房間內有一台電視,新聞上正播著印度婦女上街遊行,緣由是一個女記者又被輪姦了。同飯桌的一位女士看了很憤懣:「你說這印度男人都是畜生嗎?怎麼他們那裡老出這事兒?」想想也是,好像自從那起「黑公交輪姦案」發生後,三天兩頭就能在看到印度的輪姦新聞……同飯桌的這位女士一向很剽悍,也走過不少地方,此刻卻說:「一直很嚮往去印度自助行,現在就是八抬大轎抬姑奶奶也不去了。」 

於是,我們的話題就圍繞印度展開,我非常理解這位女士,再重的口味,誰又願意去一個男人都是畜生的國度去旅行?但看大家這麼起勁兒乃至爭先恐後地表達自己對印度的鄙視,我不免犟勁又起:「比起這些印度畜生男人,我們那些姦淫幼女的官員和‘校長’們實在是禽獸不如!」其實,我沒別的意思,而只是想說,如果我老婆想去印度旅行,我也會勸阻她,但問題是,如果我有個年幼的女兒,我能阻止她去上學嗎?經過這樣比較,我自然會生出疑惑,我們真的有資格去鄙視人家嗎?所謂五十步笑百步,而咱這是一千步笑五十步啊!

難道不是?輪姦婦女固然是畜生所為,而比起我們這裡接二連三發生的猥褻、姦淫還有他媽的「嫖宿」幼女案,「畜生」們或許有理由生出點道德優越感吧?最重要的是,我們這裡侵犯幼女的施害者大多是為人師表者,其職業性的嚴重失範,對人們價值觀和社會道德底線的衝擊,更是毀滅性的。因為他們扯掉的不僅是孩子的內褲,更用這被玷污的內褲去擦抹世人現在已然稀少的恥感,最終,我們的靈魂將被「嫖宿」,這世界沒有任何東西可值得尊重!

然而,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更令人絕望的是,如果我們比照著鄙視印度的那個思路進行下去,比姦淫幼女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關於孩子,僅僅是關於孩子,我們這裡發生了太多駭人聽聞的事情。你可以因為害怕強姦而不去印度旅行,但在自己的國度,又怎麼躲開這徹骨的恐怖?

不用百度,也不說那天天發生的拐賣和偷盜孩子的「小兒科」了,僅憑記憶,我就羅列出一大堆來——

摔孩子:北京那邊兒剛出一個在大街上摔死別人孩子的垃圾人,安陽這邊兒就又爆出警察當街摔孩子的驚聞——前者是刑滿釋放分子,後者是人民警察,這種對比實在太強烈!

毒孩子:河北一個幼兒園的女園長,居然為了爭搶生源而投毒害死他人孩子。我想不通,人性怎會如此晦暗?而漳州一癮君子故意引誘鄰居小孩吸毒……

餓死孩子:而說起來吸毒,南京的一個吸毒母親被警方帶走之後,兩女兒被活活餓死家中,我們除了罵那個毒媽媽,難道不該也追責一下社區或警方責任?

騙賣孩子:陝西的一名婦產科醫生專門騙賣熟人家產下的嬰兒,麻痺,這是怎樣一個孽障?

殺孩子:先不說前幾年頻繁發生的專門砍殺幼童的惡性事件,僅本月內發生在安陽和成都的兩起公交車殺人案,都是先對孩子下手,尤其安陽那個狗雜種,連10個半月的孩子都不放過!

而我今天寫這篇文章,實在是因為山西那個被陌生人挖去雙眼的叫斌斌的6歲男童……夠了,什麼道德危機、信仰危機、信任危機,我們現在已然迎來了人性危機!

新聞上說,斌斌已被證實徹底失明,蒙著紗布的他一直問父母,天怎麼這樣麼黑。讀著這樣的報導,我崩潰了!都說孩子是未來,而斌斌空洞洞的雙眼,讓我真真感覺我們這個社會已經失明。只有失明的社會,才會生出這麼多妖孽;只有失明的社會,才會發生這麼多斷子絕孫的惡事;只有失明的社會,才會天天上演恐怖片;只有失明的社會,才會讓所有的心靈失去支撐,想到這裡,我感到眼前一抹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