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與習近平討價還價 要拉常委下水(圖)

發表:2013-09-08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8日訊】

近日,港媒披露了薄熙來案庭審前,中共中央處理薄案的一些內幕。薄熙來曾向中央討價還價提出四點要求和希望,中央代表向薄熙來表示配合中紀委等專案組調查、核實,接受違紀、犯法的事實和證據後,會考慮薄所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薄熙來曾表示感激,並承諾不會逃避本人直接或間接受賄、貪污的事實和瀆職。不過,首日開審,薄熙來就當庭否認了之前供認的罪行,讓中央高層始料未及。

薄熙來提出四點要求和希望

據《爭鳴》最新期報導,薄熙來曾提出四點要求和希望,其中包括:事件及結果不要影響孩子(薄瓜瓜)前途和今後抉擇;事件不要對直系親屬在工作、發展上造成影響;要求能夠就法律、政治、組織等方面的指控給予時間、空間作出回顧、答辯;希望對受賄、貪污方面的指控如確立,應當適用於已退休原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以及其他在職領導成員。

其中薄要求中的最後一條,被認為是要拉其他常委「下水」。

港媒:中南海表示會考慮所提要求薄做承諾

2013年3月中旬,中共中央派出代表與薄熙來見面,會晤了兩個小時。中央代表向薄熙來提出配合中紀委、司法部門、專案組調查、核實,接受違紀、犯法的事實和證據;之後會鄭重考慮所提出的要求和希望。

今年1月下旬、3月25日及5月初,中央代表三次會見和提審薄熙來,提出:能從個人、全局、整體考慮、衡量、配合整個司法程序進行,其它事不用多考慮、擔憂等。據說,薄熙來被打了一針「強心劑」,隨後寫了一封感激黨中央的簡訊。

2013年6月下旬,中央代表會見薄熙來,以謀求最後「協定」,提高「協定」安全係數後交付正式對外公訴開審時間表。薄熙來承諾:「不會逃避本人直接或間接受賄、貪污的事實,不會迴避在王立軍嚴重政治、刑事案件中要承擔的政治責任和瀆職」。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