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敘利亞 傳美國計畫打三天

發表:2013-09-09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09日訊】「洛杉磯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國防部正準備將攻擊敘利亞軍事行動擴大,時間延長至三天,預計動用空軍轟炸機和巡弋飛彈,並增加所攻擊的敘利亞目標。

洛杉磯時報引述美國官員報導,依據作戰計畫,美軍將先發動一波強大的飛彈攻擊,然後迅速對逃過首波攻擊的目標接連再攻擊數波。

兩位官員說,原先攻擊敘利亞的目標約有50個,白宮後來提出更長清單,要求列入「許多其他」目標。

報導說,如今作戰計畫人員考慮出動空軍轟炸機,加上目前在地中海東部巡航的5艘飛彈驅逐艦,從敘利亞防空系統射程外發射巡弋飛彈和空對地飛彈。

美國尼米茲號航空母艦(USS Nimitz)戰鬥群目前部署在紅海,艦隊中有一艘巡洋艦和三艘驅逐艦,也能向敘利亞發射巡弋飛彈。

瞭解計畫作業的一位官員告訴洛杉磯時報:「會有幾波攻擊,每波攻擊後都會評估,全部行動會在72小時內完成,結束時會有清楚信號。」

這兩位官員說,其中一份作戰計畫還包括,如果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或盟友在攻擊後報復美國及盟國,可再度攻擊阿塞德政權。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上將(Martin Dempsey)曾在國會聽證會中承認,可能發動後續攻擊。他說,敘利亞軍方正調動部隊,使美方打擊能投射化學戰劑部隊的任務較為困難。

鄧普西說,美國情報機構持續追蹤相關發展。他也表示,已注意到報導說,敘利亞將囚犯等非戰鬥人員移入美軍可能攻擊的目標中。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於10日對全國發表談話,之後參議院將表決攻擊敘利亞案。

報導說,歐巴馬比較傾向只用少數軍機投擲炸彈,對敘利亞發動有限度的攻擊。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