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豪華昂貴酒店(組圖)

發表:2013-09-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義編譯報導)「紐約旅館」網站(http://www.newyorkhotels.org)在針對紐約所有的旅館進行研究後,根據2013年9月旅館每夜收費排出了前10名最昂貴的旅館。

1. 四季旅館的泰·華納耳房Ty Warner Penthouse (Four Seasons Hotel) $40,000 

一夜收費4萬美元的泰·華納耳房是曼哈頓位置最高的旅館房。該房離地800英尺,擁有360度曼哈頓全景的視野。這個耳房有世界知名建築設計師貝聿銘(I.M.Pei)和彼得·馬力諾設計。4,300平方英尺的旅館房擁有各種豪華設施,各個房間以世界著名的藝術品裝飾。24小時旅館佣人專門服務。特供的勞斯萊斯轎車隨時待命。

2. 瑞吉酒店的總統套房The Presidential Suite (St. Regis)) $35,000 

瑪麗蓮·夢露曾經在這間酒店住過!

3.廣場酒店皇家套房Royal Plaza Suite (The Plaza) $30,000 

根據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皇宮設計的套房一切都和皇宮一樣豪華。酒店面向曼哈頓第五大道和傳奇的普利策噴泉。

4. 半島酒店半島套房The Peninsula Suite (The Peninsula) $24,000 

半島酒店的這套豪華套房在設計上和其它豪華酒店不同。套房的設計更加簡潔和現代。

5.皮埃爾酒店塔塔套房 The Tata Suite (The Pierre) $20,000 

塔塔套房是皮埃爾酒店的總統套房。套房的裝飾給人來自印度的印象。套房之外是曼哈頓壯觀的中央公園景象。

6.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Presidential Suites (The Mandarin Oriental) $18,000 

該總統套房坐落在時代華納中心的頂層。因為地處哥倫布轉盤,這間套房不僅提供中央公園的美麗景象,而且也讓人能欣賞哈德森河的俏麗。

7.紐約皇宮酒店皇家塔樓套房Tower Royal Suite (The New York Palace Hotel) $15,000 

法國皇家式的裝潢令人感覺有如像皇家遊客一般的待遇。

8. 凱雷酒店帝國套房Empire Suite (The Carlyle) $15,000 

滿帶藝術裝潢的套房由著名設計師 Thierry Despont設計。

9. 麗思卡爾頓酒店皇家套房Royal Suite (The Ritz Carlton) $14,000

這套豪華套房給人溫馨的私人住家的感受。

10. 特朗普壽候酒店耳房2-BR Penthouse (Trump SoHo) $10,000 

這套耳房位於曼哈頓下城。從這個套房能看清帝國大廈、哈德森河。傢俱由現代設計大師 Fendi Casa設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