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最好!韓國沒有整形過的女藝人(組圖)

發表:2013-09-17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17日訊】大家都知道整形大國韓國專門出產「加工美女」女明星整容傳聞更是多到讓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甚至連日前韓國小姐選拔都被網友狠批是「比整形醫師技術吧!」;19禁的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還曾大拍《Plastic Face》MV倡導就是要整形,在這樣的趨勢下,韓國的天然美女就變得相當稀有珍貴,究竟有哪些韓國女星沒有修修臉呢?

網友細數韓國沒有經過人工彫琢的珍貴天然美女,榜上有名的有:以率真形象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全智賢、小小年紀就擔綱《藍色生死戀》演出小恩熙的文根英、和《流星花園》中氣質超清新,笑起來有著完美臥蠶的女星具惠善,她們都被網友力挺「天然ㄟ尚好」!


全智賢曾在綜藝節目中被專業整形醫師證實完全純天然,她在大學時期的照片也被學弟PO出,證明她美的渾然天成!

目前已經嫁為人妻的全智賢,過去以一片《我的野蠻女友》躍升為一線女星,紅遍亞洲。打從出道以來一直難逃是否有整形的質疑,對此她曾經大方接受韓國綜藝節目《好奇星》的天然美女特級鑑定,節目請來多位受整形傳聞困擾的女藝人來讓專業醫師鑑定,結果證實她真的完全純天然。


被韓國網友稱作「國民妹妹」的文根英,以童星出道,比對她小時候的照片發現和現在的五官差異不大。

而皮膚白皙,擁有濃眉和空靈大眼的文根英,雖然日前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爆肥、雙下巴四溢,讓粉絲大嘆女神崩壞,但是她也是天然美女的一員,13歲就出道的她也因為網路上輕易就能找到許多小時候的照片,發現她自幼就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也讓網友對她的純天然感到心服口服。


五官精緻到常常被指定當成整形範本的具善慧,小學照片竟然就這麼可愛,也讓網友相信她應該沒有加工過,大家覺得呢?

另一位女藝人具惠善,因為飾演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後一炮而紅,自然清新又不計形象的搞笑演技吸引觀眾注意,完美精緻的五官也常常被拿來當整形指定範本,網友肉搜出許多她小時候的照片,發現她自幼就有深邃的雙眼皮、可愛的鵝蛋臉和櫻桃小嘴,模樣和現在相差不遠,成為粉絲心中的天然女神。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