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人權會北京代表打斷他人發言被多國抗議(圖)

發表:2013-09-22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應邀於國際人權討論會上進行專題發言(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3年09月22日訊】在今年全球第24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期間,一場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副主席Iruthisham Adam女士所主持的國際人權討論會於9月19日在日內瓦展開,其中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應邀作專題發言,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做徹底調查和阻止。

在發言過程中,中共代表兩次打斷陳的發言,引起美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瑞典、瑞士等國家駐聯合國代表抗議中共代表的作法,紛紛在大會上公開講話,表示支持陳師眾繼續發言。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呼籲徹查中共活摘罪行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博士表示:「‘非暴力跨國和跨黨派激進黨’敦促人權理事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迫害導致大量人數的死亡。這不僅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危機之一,同時中共涉嫌系統性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構成了違反人類良知的主要罪行。」

「好幾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曾多次要求中共政府解釋其突然增加的人體器官的來源,而這正與其對法輪功的迫害相吻合。」

陳師眾說:「這些特別報告員也一再要求中共政府解釋中國的醫院是如何提供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已配型器官。中共沒有解釋這些問題並不出人意料。中國醫院可以在幾個星期內完成數百個器官的組織配型。而其它所有國家都知道,按照應有的道德準則,在這麼短時間內找到無論在生物學還是醫學上都可行的供體器官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

陳師眾強調:「我們相信,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必須明確,沒有得到供體者的正當和自願的認可而摘取器官是一種挑戰人類底線的犯罪行為。應該要求對此事徹底調查。」

「我們還呼籲聯合國去調查有關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系統性使用神經破壞藥物的相關報導。多年來此類案件的報告已有數千例。這與使用生化武器有相似之處。」

「我們進一步敦促推廣民主和公平的國際秩序的獨立專家們去調查那些曾被報導過的、用暴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數百個洗腦中心。」

中共代表兩次打斷發言 多國代表抗議

在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才剛提及中共涉嫌系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題時,中共代表則突然在大會上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核實發言人身份。義大利、美國、英國對中共代表的做法表示抗議。隨後,大會宣布法輪功代表身份無誤,讓陳師眾繼續發言。

當陳師眾的第二次發言大約進行到1分40多秒的時候,中共代表又再次打斷陳師眾的發言,並要求大會秘書再次確認其身份,稱和其發言主題沒有關聯,要求阻止。

美國駐聯合國代表立即發言說:「我相信你(大會副主席)的回答足以澄清了他(發言者)的身份證明,發言者有權利發言。他發言的內容確實和主題有關......他應該被允許發言,表達觀點。我認為這很重要。」

隨後,法國駐聯合國代表發言表示支持美國和英國早先的說法:「我希望這位男士應該繼續他的發言。」瑞典駐聯合國代表表示,支持美國、法國、英國的觀點。

瑞士駐聯合國代表說:「......規則很清楚,我們完全相信大會秘書能夠確認他的身份,所以我們希望他的發言繼續。」英國代表再次發言表示發言者有權利繼續。

聯合國人權安理會大會秘書最後在大會現場宣布:「我們確實收到了(相關)組織的信件,證實這位發言者被授權發言。」他表示,核查了發言人的身份證件,一切符合要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