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無齒長老的講話:將獨裁進行到底

東方無齒長老在執法堂全國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作者:白髮漁樵 發表:2013-09-23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3日訊】下面有請執法堂堂主東方無齒長老講話!

今天把大家叫來,是因為我們執法堂近來跟幫主做了幾件大事,幫主表示嘉獎。這個是很有面子的事情,所以就開這麼個會議,一個是把幫主的精神和指示再給大家強調一下,第二個是借這麼個機會大家吃喝玩樂一下,放鬆一下因為暴打屁民而繃緊的神經。

王菲離婚了,我很高興。不是因為我關心王菲跟誰過日子,但是從這個事情中我發現,這個新聞成功的轉移了我們近來暴打屁民帶來的輿論壓力,而且也說明我們管理的屁民有多麼的政治幼稚。這彷彿是我們給屁民帶枷鎖的時候,他們不但不知不覺,還興高采烈的談起來別人的家長裡短,對自己成為奴隸渾然不覺,這樣傻的冒腔的屁民是我幫之福啊,這樣屁民越多,我幫的統治越穩啊。

幫主新登大寶,幫內幫外,國內國外,都知道我幫風雨飄搖,行將就木。所以幫主登基以來,深刻學習諸位前任幫主的經驗。經過深刻思考,幫主決定,集一切獨裁者之大成,要在馬教父、恩教父的精神指引下,堅持毛幫主的思想,執行鄧幫主的路線,深入貫徹江幫主的「三個扯淡」,以「江湖夢」為幌子,將獨裁進行到底。

每個獨裁者都視民主憲政為大敵,這是一定的,因為民主就意味著大權旁落,對獨裁者來說,大權旁落就是死無葬身之地的代名詞,所以權力是一定要緊緊抓在手裡的。為了避免屁民談論民主憲政,最好的辦法就是鉗制言論。在這點上,朝鮮的金幫主就走在了我們前面,金幫主把屁民推到了生死的邊緣,上網!笑話,不是狗腿子,一律不准上網。我們在這點上認識的晚,不過沒有關係,只要認識到了,及時管制就行了。這網路不得了,現在網上出現了什麼大V,常常是幾千萬的跟隨者。我幫總共才幾千萬人,還都離心離德,下發個文件,費勁巴拉的,這幫子大V隨便一句話就傳遍全國。幫主說話都沒有這麼好使,這還了得。所以消滅大V刻不容緩。當然了,不是把他們抓起來用機關鎗掃射了,這樣太沒面子,也顯不出我們執法堂的本事。

做黑幫,也要有創意,這樣才更有欺騙性。把人抓過來就掄秤砣,那是初級黑幫,我們高級黑幫玩高端的,比如說,我們執法堂最擅長的,抹黑。這個薛姓大V是個中國人,可是法律意義上是外國人,直接抓起來暴打是不行的,所以我們就做了一個套。找個妓女,把這個薛大V和妓女放在一個房間裡,然後就說他嫖娼,抓起來。用這個事情,先把他名譽毀了。很多傻傻的屁民總以為只有道德聖人說的話才可信,嫖客的話不可信,所以毀掉一個意見領袖的名譽,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

大家也要記住,我們雖然做了很多壞事,在屁民面前還是要注意維護道德假象。只是簡單嫖娼還不夠,我們還得編,編什麼性變態啊,亂交啊什麼的,把事情儘可能的往低俗了整,這樣可以把一大批內心猥瑣屁民的注意力轉移。還有,這薛大V被抓了之後,就是掉進了貓嘴裡的老鼠,我們不玩夠是不行的。所以我們還得在全國媒體裡面,讓他承認自己有罪,自己變態。每當看到曾經的意見領袖在我們面前跪地求饒的樣子,我就內心狂喜不已。

大V們也有不同的,有些本身就是我幫扶持的既得利益者,這種人,看他們的態度,如果願意和我幫合作,我們還是可以給機會的,所以那個小潘,我們只是派了一個記者過去,他就差點嚇尿褲子了。這小子還是很明白我幫的規矩,主動配合,狠狠的「痛斥」大V對社會的危害,深合上意。所以這次就暫時先不給他扣屎盆了,不過這小子也太沒種了,錄節目的時候全身發抖,舌頭打顫,搞的很多鏡頭都不好在電視上播放。我只好讓人多放一些靜態圖片、文字什麼的把鏡頭遮擋過去。這等人雖然無膽,但是配合我幫,以後還是讓他們多出來,誇誇我幫,還是很好用的。

說到這裡,我得對浙江執法堂的弟兄們表揚,那個宗姓富商剛有異聲,執法堂的兄弟就直接出手挑了他的手筋。買凶傷人,趕緊利落,不留痕跡,心狠手黑,是個可用之才。當年周幫主在上海主持工作的時候,就經常殺人、活埋什麼的,看來江浙弟兄們沒底線是有歷史淵源的。宗姓富商這個事情,大家不可小看。我幫維持統治有幾塊基石,一、暴力。二、欺騙。三、經濟。如果經濟不好,屁民就會有反意,只要經濟高速增長,屁民有了飯吃,再受氣也會忍著,這個就是他們的劣根性。再說了,經濟好,各位幫裡的弟兄們才能有錢貪,沒有錢撈,這年頭誰會聽幫主的啊!這宗姓富商隨算不上富可敵國,但是在經濟方面是舉足輕重的,他的話,他的做法會影響很大一批富商。前幾天他的那個傻女兒,居然敢說跟我幫打交道頭疼,考慮移民。這還了得,現在本來就有很多富商偷偷的在往國外跑,很難攔著,這傻女兒把這層窗戶紙挑破了,那還不得引發富商外逃的狂潮啊?如果富商都逃光了,我們手裡的權去和誰交易?沒人和我們做交易,我們這些做黑幫的又不會做生意,經濟就會完蛋,經濟完蛋,屁民就會有造反的心,那我幫還如何維護統治,所以這個事情影響深刻,不可不察啊!還好,浙江弟兄們及時出手挑了宗姓富商的手筋,讓他以後不敢亂說話。

今後類似的事情會很多,傻屁民再多,總有一些不糊塗的,凡是不糊塗的,都是我幫的潛在敵人。對於這些敵人,能收買的就收買,不能收買的就抹黑,實在抹黑都不好辦的,就抓起來。比如那個姓王的。這種人最危險,不能收買,不受威脅,栽贓都難,而且他要求的什麼公民運動,說穿了就是對我幫統治的赤裸裸的要權啊。這個是我幫的底線,你跟我要錢,我給,我從百姓那裡刮來的,我不心疼。你跟我要女人,我給,我就是要你墮落。你跟我要權,如果我給你權力,我做的壞事就會被清算和審判,所以誰碰我的權,我就搞誰。「黑幫專政是塊鐵,誰碰誰流血」。不論老弱婦孺,不論販夫走卒,不論男女老少,凡質疑我幫權威者,皆可繫獄。我幫的目標就是把全國都變成大監獄,誰也不許逃出去,誰也不許有自己的思想和信仰,這樣獨裁就可以推行的順風順水了。

所以今天跟大家開這個會,是個表彰的大會,表彰大家為我幫的獨裁事業的辛勤努力。也是個動員會,讓大家進一步深刻認識到我們執法堂重任在肩。獨裁推行的順不順利,以後就靠我們執法堂的弟兄們了。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要心狠手黑,花樣翻新,不管輿論多麼的風高浪急,堅持抓人不動搖。抓錯了,咱們編個理由放了,他還得對咱感恩戴德;抓少了,丟了江山,幫主不會放過你,你自己也小心屁民找你算賬。上了我們斧頭幫的船,就別下去了,這個船早晚要沉,但是只要繼續獨裁,沉船的時間也許會晚一點點。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