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傳有孕 CEO男友十克拉鑽戒定情(組圖)

發表:2013-09-25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九頭身美女」吳佩慈近年來感情一直奉行低調路線,日前突然宣布自己已經懷孕4個月,令外界震驚。據瞭解,吳佩慈的男友紀曉波現為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同時投資礦業、環保事業和房地產,擁數十億人民幣資產。只是目前身懷六甲的吳佩慈,並沒有暫停工作安心養胎,還在繼續著自己的工作,但吳佩慈打算生完女兒、瘦身成功之後,再美美地出嫁。

愛犬漢斯成兩人「紅娘」

據報導,在吳佩慈懷孕的消息傳出後不久,就有媒體爆男友出吳佩慈已經領證。吳佩慈昨日下午更新微博表示,「幸福來得太快,我都還來不及準備好。其實沒有領證,現在還是未婚啦!」對於網友們對其工作依舊滿檔的擔心,吳佩慈也表示,「接下來我的首要任務是先好好安胎,然後生下健康活潑的小孩。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作為擁有數十億資產的黃金單身漢,身邊必定不少美女追求,但紀曉波卻對吳佩慈情有獨鍾。去年年初開始拍拖的兩人,奉行「見光死」的娛樂圈準則,戀情進行得小心翼翼。即便今年年初分手,對吳佩慈唸唸不忘的紀曉波依舊抓住了其愛犬漢斯患癌症的機會大獻慇勤,兩人的感情也因此和好如初。

今年7月吳佩慈在巴黎走秀,發現胸部脹很大,跟之前試衣狀況差很多。原本不相信自己懷孕的吳佩慈,回到臺北之後才確定自己已懷孕6週。吳佩慈表示,「確認懷孕後,獵犬漢斯已病得很重,我在家陪他時就會問他意見,像是生男生或女生應該取什麼名字。未婚生子不是我會走的路,回想起來,覺得男友和懷孕都是漢斯送我的禮物。所以男友說以後如果生兒子叫做Hans(漢斯),而這胎女兒也必須以字母H開頭,目前打算幫她取名Hilary(希拉里),因為聽起來就很有CEO架勢。」

男友示愛 網友調侃大S

得知女友懷孕的紀曉波更是於本月中旬飛往臺灣見女方家長,並送上10.6克拉的鑽石定情戒,價值逾2700萬元台幣。談到未來老公,吳佩慈則是一臉幸福,「我說我懷的應該是女兒,不過男友說我們家只會有一個公主,那就是我。女兒是要培養當CEO,以後要替她爸爸管事業的!」

吳佩慈懷孕了,又將嫁個好人家,網友們在瘋狂送祝福的同時,也不會忘記吳佩慈的姐妹幫。於是,當初被好姐妹吳佩慈看著出嫁、至今還未懷孕的大S就再次躺著中槍了。網友「幼稚地幸福」就催促到,「內什麼,大S你該加把勁了!」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