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欠債不還 丈母娘將其豪車吊至樓頂(圖)

發表:2013-09-25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5日訊】昨日,網友「清欣龍躍」在麗水某論壇發帖稱,蓮都區後埔村一村民把一臺奧迪A8轎車用吊機吊上自己五層高的小洋房,原因是樓下沒有停車位了,出門的時候再 用吊車吊下來!帖子一出,網友紛紛跟帖,表示很震驚!不過記者調查後發現,房東將轎車吊到樓頂的原因,並非如該網友所說地面沒有停車位,而是另有苦衷。

 
樓頂停了輛奧迪

後埔村是麗水市區的一處城中村,該村的房屋大多為當地村民的自建房。昨天下午2點多,記者來到這裡,一邊尋找帖子中的「小洋房」,一邊向該村的村民打聽。有村民表示確有此事,車被吊上去已經有半個多月了,具體原因不詳。

根據該村民提供的線索,記者找到了女房東王琴(化名)。她告訴記者,她家屋頂確實停了一輛奧迪車,車是她女婿周某的。

談及為何有此舉動,王琴顯得有些激動:「他(女婿)借了我們家幾十萬塊錢,一直不肯還給我,我們就把他的車給扣了。」

「那為何要吊到屋頂上去呢?」記者問。

「他手裡有車鑰匙。有一天,他叫他朋友半夜過來,打算把車開走,我守了整整一夜。後來想想這也不是辦法,只好將車吊到屋頂上去了。」王琴說,「他把錢還給我之後,我就會把車還給他。」

關於此事的其他細節,王琴不願多談。

我們也希望周某能好好和丈母娘一家溝通,畢竟都是一家人嘛。

来源:現代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