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論男女 一針點破男人女人弱點(圖)

發表:2013-09-27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27日訊】男人會掙錢別愁找不到老婆,因為愛財的女子不少;女人會燒飯別擔心找不到老公,因為好吃的男人太多。

男人的愛情希望像廣告,簡短而精彩;女人的愛情希望像連續劇,漫長而複雜。

男人娶個不漂亮的女人不稱心,娶個漂亮的女人不放心;女人嫁個沒錢的男人不甘心,嫁個有錢的男人不放心。

男人追女人,臉皮厚比臉皮薄佔優;女人追男人,臉蛋俏比臉蛋醜佔優。

男人對女人過分欣賞,使女人多了嫵媚和靈氣;女人對男人崇拜,使男人有了力量和勇氣。

男人對女人過分欣賞,使女人輕浮自欺;女人對男人盲目崇拜,使男人自命不凡。

男人對付女人往往以石擊水,石沉水合;女人對付男人,往往以水擊石,水滴石穿。

男人沒有女人心疼,有了女人頭疼;女人沒有男人心慌,有了男人心煩。

男人常常與事業相隨,把事業看作是體現自己價值的標誌;女人常常與婚姻相伴,把婚姻幸福當作自己驕傲的資本。

男人最大的煩惱是,陪老婆去逛街;女人最大的快樂是讓老公來洗碗。

男人花心,女人痴情。男人的花心在於他想愛很多的女人;女人的痴情在於她想被很多的男人所愛。

男人讓女人受罪是悲劇,女人讓男人受罪是喜劇。

男人找不到老婆因為條件太差,女人找不到老公因為條件太好。

男人的戀愛從不結婚開始到要結婚收場,女人的戀愛從為結婚開始到為不結婚收場。

男人的情感高峰期在婚前,女人的情感高峰期在婚後。

男人和女人結婚可能是為了事業,女人和男人結婚一定是為了愛情。

男人視「愛」為一陣子的事,女人視「愛」為一輩子的事。男人活著才「愛」,女人為「愛」而活著。

男人的事業不希望女人深究,女人的愛情最希望男人珍惜。

男人需要一個能理解他的女人;女人需要一個能疼愛她的男人。

男人在一起比得就是成就、官位、地位、艷史和老婆,女人在一起比得就是容貌、愛情、服裝、孩子和老公。

男人習慣在黑暗中默默沉思,女人喜歡在鏡子前精心打扮。

男人的心願是自己的腰包豐滿,女人的心願是自己的身材苗條。

男人戀愛時用眼,女人戀愛時用心。

男人的眼睛靠輻射,而女人的心靠傳導。

男人追求女人是迅猛出擊,但結果往往雨過天晴,女人追求男人,則緩慢滲透,卻可以滴水穿石。

男人考驗女人的辦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辦法是約會遲到。

男人戀愛希望把複雜的過程弄簡單,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男人用故作深沉來掩飾自己的內容,女人用耐心化裝來掩飾自己的面容。

男人的青春表示一種膚淺,女人的青春標誌一種價值。

太美麗的女人讓男人失去慾望,太有錢的男人讓女人失去安全感。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