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同學談夢鴿:她很單純 只是被人利用了(圖)

發表:2013-09-30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9月30日訊】南海網報導,李天一等5人強姦案26日在北京海淀法院一審宣判,李天一被判入獄十年。在一審判決後,李天一的法律顧問蘭和表示李家將上訴。29日,有媒體聯繫到李天一母親夢鴿的同學,她稱其實唱歌的人很單純很簡單,夢鴿生活中是一個普通母親和妻子,救子沒有錯,在案件中被別人利用了,並暗示李天一案有重大隱情。

《新浪娛樂》報導說,夢鴿的同學稱夢鴿只是一名普通的母親,是有人利用她的名來獲取自己的利益才導致今天的結果。

夢鴿比她這位同學本來高一屆,後來夢鴿因為懷孕休學一年,於是變成了同學。

談到李天一案,夢鴿的同學認為夢鴿被一些人利用了:「這個事情夢鴿真的沒有處理好。」「她怎麼會能說出那麼多專業的法律問題,很明顯是有人教她說的,可是慫恿她的人並沒有將整個事件解決得更好,而是從中挖取著自己的利益。」


李天一和他的父母。(網路圖片)

李天一案有重大隱情?

有海外媒體分析認為﹐李天一案一直被外界認為水很深,2月20日,李天一等5人因涉嫌輪姦案被海淀警方抓獲,檢察機關隨後對幾人批准逮捕,當時就曾有網友爆料另外4個犯罪嫌疑人背景分別是:北京某高中學生魏xx,北京某高中學生張xx,北京某公司職員王xx,吉林綠園北京某初中學生魏xx。並稱這是轉來的信息,希望有能力的高手去核實一下。

隨著案情的深入,李家的辯護律師稱案情太複雜,正式辭去代理律師;6月27日,北京警方證實,此案已偵查完結,已進入檢察機關的審查起訴階段,但將不公開審理;官方一直對另外4個犯罪嫌疑人,秘而不宣;而且將「輪姦」改成了「輪流發生性關係」。

6月28日,網民「商讀夫」微博發帖稱「網友爆出李天一案另4人背景」,併圖片形式附上網易網友的爆料稱:因為其中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外一個太牛X,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揹黑鍋了!

網友爆料中的「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被指或是江澤民心腹張萬年上將之孫,但是十七屆和十六屆的9常委中,均未有王姓之人。同時,此人身份也存在疑點,只是某「公司職員」。

還有網友匿名披露:李雙江還算不是正在的權貴,只能說沾邊,其他4個估計比李剛李雙江之流強太多了,你們知道真正的官二代殺個把人,強姦個把百姓傳統媒體不敢報,就算是網路發達的今天,出現了新聞也會銷聲匿跡!!

民眾質疑:此案清楚明晰,睜眼審理就可一目瞭然!所謂的「複雜」,就是「涉案太深」,背景太複雜!

夢鴿「咬出」軍方領導

8月31日,為涉案的魏某兄弟二人進行辯護的律師李在珂曝光與夢鴿首次見面時,夢鴿曾提軍方領導會出面說話。《鳳凰娛樂》綜合報導說,8月30日下午,律師李在珂召開了媒體見面會。

報導說,李在珂特別公布了一段他與夢鴿會面時夢鴿的言論。他介紹說,案發後不久的一天,他與夢鴿在北京某賓館單獨會面,見面時間大約4小時。會談中,夢鴿部分言論他印象非常深刻:「談話過程中,她談到說某某的案子軍方很關注,他們會有說法的,某某領導會出來說話的;她還說孩子是無辜的。唉!都到了樓下了,忍忍不就到家了嗎?這是原話,我記得非常清楚。記憶猶新。」

李雙江當時的軍銜是少將,夢鴿所說的「軍方領導」,網路火爆預料是軍委成員,軍銜至少會比李雙江高,才會被稱為「領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