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垃圾?中共軍方急著出口最新戰機(組圖)

發表:2013-10-05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義編譯報導)據福克斯電視新聞報導,中共軍方最新一代戰機J-31,又叫「隼鷹」,在中共人民日報9月的報導中被稱作是中共空軍「黃金標準」戰機,將能夠在中共唯一的那架航母上起飛。J-31將和美國最新一代戰鬥機F-35抗衡。西方國家普遍認為J-31是中共得到一架墜毀的美國戰鬥機後通過「反向工程」(reverse-engineering)抄襲出來的。

但是,近日中共軍方突然改口說J-31從一開始就是設計用來出口給其它國家的。看來,中共軍方開始縮減炒作,打算把J-31直接出售給二線國家如中東國家、巴西和巴基斯坦等國。

中共軍方的這一做法在世界航空業專家中引來竊笑和嘲弄。

喬治·華盛頓大學政治學教授,外交關係理事會高級國防政策研究員斯蒂芬·比德爾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可能一開始這架戰機的技術是準備給中共空軍自己使用的,但是後來發現有地方不對頭,所以改zh主意要出口了。」

就連中共自己的媒體也調侃自己製造的戰機。新浪網軍事欄目稱另一架中國國產戰機J-15是一條會扑騰的魚,根本不可能在搭載那麼沈重軍火的情況下從航空母艦上起飛。

航空專家說,根據公開的有限信息,J-31似乎是山寨版的美國戰鬥機。

義大利前空軍飛行員大衛·森喬逖對記者說:「中共的J-31簡直就是美國多功能戰機F-22的翻版。相同的機頭部分,相同的梯形雙尾和翅膀,以及與眾不同的隱身設計線條。」

大衛·森喬逖又分析說,J-31顯然沒有能提高靈活機動性的向量推進系統。他估計J-31不僅僅是抄襲了1999美國在南斯拉夫被擊落的F-117戰機。「如果聯想到近年來中共方面針對洛克希德公司隱形技術方面的網路攻擊,我們不難想像中共軍方竊取了不少F-35的相關技術。」

美國國會議員亞當·金甄格是美國空軍的退役軍人,也是美國空軍後備役的飛行員。他不相信中共盜竊的東西就能使其成為和美國一樣的空軍強國。他說,美國生產的戰鬥機從來都是世界最先進的。直到能看到中共軍方拿出能顯示J-31真正本事的實際表現之前,亞當·金甄格都對廣告式的宣傳表示懷疑。

《簡氏防務週刊》亞太編輯詹姆斯·哈迪說,中共軍方秘密開發的戰機沒有在中共空軍服役就直接進入出口市場,這將使該飛機很難出手。他說:「中共空軍將不會使用這種飛機,這一點本身就使得其它國家感到深深的懷疑。因為如果中共空軍自己都不敢使用,為什麼我們要買這種飛機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