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里王子出席閱兵 預計明年迎娶女友(組圖)

發表:2013-10-08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里王子與女友波納斯交往1年多

【看中國2013年10月08日訊】據英國媒體報導,哈里王子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波納斯(Cressida Bonas),將於明年結為連理,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活。

29歲的哈里王子去年5月透過堂妹尤吉尼公主(Princess Eugenie),結識24歲的波納斯,對她一見鍾情。有派對王子外號的哈里,眼見哥哥威廉王子與大嫂凱特婚姻幸福美滿,也想成家。

交往期間,哈里明言希望結婚生子,但攻讀舞蹈的波納斯認為自己太年輕,不願太早結婚,兩人關係一度陷入低潮,直到去年11月,哈里王子再被派往阿富汗服役,4個月電話傳情,返國後兩人關係再升溫。


一頭金色長發的波納斯是愛德華七世國王之後,貴族背景也受到矚目

今年稍早,波納斯從裡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畢業,對於結婚一事欣然接受,也開始對嫁入王室有心理準備。

留著一頭金色長發的波納斯是愛德華七世國王之後,貴族背景也受到矚目。

哈里王子正代表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澳洲訪問,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他親切地與民眾問候交談,民眾爭相排隊爭睹王子真面目,紛紛拿相機拍照。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1913年10月4日,澳大利亞海軍6艘軍艦進入悉尼港,今年是100週年紀念日,對於澳大利亞人而言,這被視作澳大利亞海軍獨立擔負起本國防衛責任的紀念性時刻。「國際海上閱兵式」5日開始後,60多架飛機、10支軍樂團、8000多名水兵將參加閱兵式,盛大的焰火表演將點亮整座悉尼城。澳大利亞總督昆廷·布賴斯和英國哈里王子將出席閱兵式。


當地時間2013年10月5日,澳大利亞悉尼港,英國哈里王子出席「國際海上閱兵式」


澳大利亞悉尼港,英國哈里王子出席「國際海上閱兵式」


澳大利亞悉尼港,英國哈里王子出席「國際海上閱兵式」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