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10/21-10/27)愛情搶鮮報(組圖)

發表:2013-10-19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19日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過去的失利統統不算什麼,充其量就是為你以後得到更好的緣分而鋪路!託福於便利化的生活,線上線下,只要你夠用心,總能找到一個正好也在尋找緣分的人;而當你有了心心唸唸的他,你也可以有更多方式去走進他!本週天象水星從20日開始逆行,你心中規劃的事情遇到阻礙在所難免,然而運勢的走向決定愛情的變化速度與規則,如果你遵從且有挑戰心,充分應用手中的便利條件,愛情就會給予你應得的獎賞!讓摘星工廠本週(10.21-10.27)愛情運帶給你更快捷的戀愛方式!本週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射手座、雙魚座、處女座、寶瓶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週牡羊座愛情好運不明顯,情路絆腳石需提防。單身者,你的牽強笑容,成全了心儀的他和別人,繼續走向幸福的人生,而為愛犧牲的你,卻要獨自背著傷痛來挨過往後的日子,悲涼、酸楚,你都要一一嘗過。有伴者,你倆的感情剛剛步入正軌,卻又有了新的麻煩接踵而至。瑣碎的家事、工作的煩惱、舊情的羈絆,嚴重阻礙了你倆安安靜靜、無憂無慮地經營感情。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的任性和倔強會讓自己在愛情方面嘗到苦頭。單身者,既不主動參加朋友聚會,也不接受朋友幫你安排的相親,感情世界持續空白。有伴者,動不動就耍脾氣很傷感情!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上綱上線,認為他不夠喜歡你,對你不夠疼愛之類的。要知道,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你無理取鬧一次兩次他尚可忍受,次數多了,他難免會因疲倦了你的小性子而動搖繼續愛你的心,看來你不僅得學著收斂自己的情緒,而且還得學著換位思考,多為他考慮一下。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愛情好運三分靠運氣,七分靠努力。單身者,在你生病時,他表現出不同尋常的關心和焦急;在你傷心時,他第一時間安慰你,就怕你想不開陷進死胡同;在你取得某項成就時,他像個得了小紅花的孩子顯得比你還要高興──愛情降臨你身邊,你要學會及時接收訊號。有伴者,動輒以「分手」相要脅,最傷感情了。你倆的矛盾若不屬於原則性的問題,僅僅是因為雞毛蒜皮的生活習慣不同、待人接物的方式不同,最好別輕易說「分手」二字。

巨蟹座

本週巨蟹座愛情運勢不佳,影響到了你對感情的信心。單身者,內心時刻充滿了時光將逝的緊迫感和焦慮感,對目前的單身狀態你儼然恨透了,可又茫然無措,不知該從何處努力,盡快投入一場美好的戀愛中去。有伴者,強勢地和對方爭吵,最傷感情,不如把那些尖酸刻薄的話巧妙地軟化,使之變成善意的點撥和提醒,讓他更容易接受和認可。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愛情好運是有,但還有更重要的愛情課題需要參透。單身者,不要因為你所謂的面子,而錯失了眼前重要的人,更不要因為虛榮心而先入為主地把對你有好感的人貶得一文不值。有伴者,過分佔用另一半的時間和精力,讓對方花心思在你身上,招致對方的不滿。他也有自己的事業要忙,也有自己的朋友需要偶爾約出來聚聚,若這點自由你都捨不得給,離他厭倦你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愛情的好運得靠朋友的幫襯,就在這方面留點意吧。單身者,尋愛之路充滿坎坷,光靠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你可以發動你的親戚朋友同學,來助你一臂之力,看看有沒有對味你的人。有伴者,有了戀人忘了朋友,全身心地陷入愛情的甜蜜卻把要好的單身朋友冷凍在一旁,不再常常聯絡,對對方的近況也無從瞭解。不妨發揚你的熱心助人精神,抽時間給對方找找有沒有合適靠譜的人當他的愛情守護者吧!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愛情好運值得慶賀,但還有些小問題需要特別留意。單身者,當心被磨礪得多了一層繭子,不知何時起,你早已習慣了那種少了伴相陪都無所謂的不在乎,對於單身的狀態自然不會感到太過著急,因此感情世界仍舊無人光顧。有伴者,說過的承諾請不要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仔細想一想,總讓戀人的滿滿期待落空,這樣的爛事,你究竟殘忍地做了幾件?

天蠍座

本週天蠍座愛情遭遇不小的打擊。單身者,理想的戀人沒有出現,圍繞在你身邊的愛慕者你又不喜歡,曖昧之人只是停留在知己的角色,沒有進一步發展……感情世界始終空白,還真是令你苦惱萬般。有伴者,不願看到戀人沉浸在消極的負面情緒中,會努力幫他消除疑慮,重振精神,卻並沒得到對方的積極回應,讓你有巨大的委屈和失落感,會用冷暴力來應對這種尷尬的局面。

射手座

本週射手座披荊斬棘,終能收穫愛情好運。單身者,某人為了追求你,達到你滿意,對自己的行為、脾氣做了一些調整,這讓你在感動的同時,還保留了一份冷靜,想要再認真考察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愛。有伴者,在你看來,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並不願過分炫耀,只想以低姿態、安安穩穩地跟戀人談感情,至於向朋友晒幸福、秀甜蜜什麼的,你根本就不感冒。

魔羯座

本週魔羯座難被幸福之神關照。單身者,得意洋洋地說著「我單身我快樂」這樣的驕傲宣言,其實私下的苦澀只有你最清楚。寂寞和孤獨如影隨形,惆悵和無助片刻不離,與其自欺欺人繼續停留在單身的大軍,不如早日行動起來,覓得真愛,盡快走出這樣尷尬的境地。有伴者,當他傷心失意獨自舔舐傷口的時候,過分的關懷可能會適得其反,不如給他一點時間,待他傷口痊癒,自然會恢復往日積極樂觀的精神面貌來疼愛你。

寶瓶座

本週寶瓶座若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定能嘗到愛情的甜頭。單身者,告別單身不是三兩天的事,這需要長久的自我修煉,外加身邊人的鼎力相助才有望實現。所以,現階段不必著急忙慌地網路相親、朋友聚會每場必去,淡定點,再耐心等等,說不定美好的愛情就在不遠處了。有伴者,親自做個極富紀念意義的禮物,在特別的日子送給他,正所謂禮輕情意重,雖然禮物不貴重,但卻包含了你對戀人的深情厚愛,他一定會喜歡的!

雙魚座

本週雙魚座愛情好運不缺,但其中不乏一些小矛盾需要正視。單身者,對某人有好感,但別馬上將這份愛意傳達給對方,你可以先試著瞭解一下他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等對這些有了一個大致的瞭解,也就等於為你的下一步追愛計畫開了個好頭。有伴者,如何兼顧友情與愛情,成了本週重點要思考的問題。朋友埋怨你自從有了他便開始「重色輕友」了,甚至就連戀人都在旁提醒你,「是不是該約朋友出來聚聚,你們都好久沒聯絡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