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實話 男人心中最想要的女人是怎樣(圖)

發表:2013-10-2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4日訊】

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先孝敬你的父母我的公婆。感激他們給了我最愛男人的生命。

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不會輕易打我們的孩子,因為他身上有一半你的血脈,我捨不得打。

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比現在更注意自己的容貌、衣著和身材。讓認識我們的、不認識我們的人都稱讚我們「郎才女貌」

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會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接人待物。並試著和所有與你有關的人都搞好關係。

5、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在真正吃醋的時候裝作不吃醋,免得你覺得自己娶了個小心眼女人。但我會在根本就不吃醋的時候裝做很吃醋的樣子,讓你覺得我很可愛,讓你感覺我在乎你。

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在洗碗的時候哼幾首肉麻的歌曲,和著流水聲變成一首輕鬆快樂的交響樂。偶爾我會命令你去洗幾次,看著你笨手笨腳的樣子,我心裏甜甜的!

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在你照鏡子的時候笑你「臭美」。但你出門之前,我會保證你找不到皺巴巴的衣服和褪色了的領帶。襪子破了、褲子脫線了我會給你補,但內褲破了我會偷偷的丟了。你介意嗎?

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在你出差、下班回家的時候,小鳥一樣的扑到你的懷裡。如果你累了,我會在沙發上給你揉肩捶背。讓你覺得我才是你的港灣。

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決不會在你的親戚朋友面前損壞你的形象,我要積極的維護你。到在家裡,我要你好寵好寵我,我生氣了,你要在第一時間過來哄我!你不哄我,我就不理你。

1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在單位努力上班,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不讓別人覺得你娶了一個花瓶回家。我要讓你覺得我是一個獨立、自尊的女人,我不是寄生蟲。我要你更愛我。

1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有別的男人對我有好感,我會用行動與他畫清距離。但我會「無意」的讓你知道,讓你看你為我吃醋的傻樣,我高興死了!假如有女孩子暗戀你,我不會生氣,因為她眼光不錯!

1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盡量不讓你看見我光著的身子,我不會每天都和你同床。我不要你對我「審美疲勞」。哪怕我再喜歡,我也不要每天都枕著你的胳膊入眠。那樣會壓痛你。

1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某天你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不開心了,被其他「成功人士」看不起了……只要你不說,我都會裝作不知道。但你也不許因此而失去上進心,更不許學壞!

1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和我一樣對生活要求不高,我會陪你一起小富即安。我也愛錢,我愛漂亮的衣服和精緻的包包,但我更愛你的平安、健康和快樂。

15、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讓我們的家舒適溫馨。但我不會把它弄得像賓館那麼整齊潔淨。我還有再接再厲,學著燒一手好菜。讓我們的親戚朋友同事都喜歡來我們家做客。

1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我就永遠也不知道。再好奇也不問。同樣,我也應該有我的秘密,永遠也不告訴你。

1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常常的想:這個看起來那麼出色那麼優秀的男人,竟然會有這麼多的缺點!不過幸好,這些缺點只有我一個人才知道……想著想著,幸福的笑,偷偷的樂。

1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在外面多麼堅強,我也只是一個女人。尤其是在你面前,我更是一個純粹的女人。我會通情達理也會胡攪蠻纏;我會溫柔似水偶爾也會暴躁粗魯。但請你——我最親密的愛人,你一定要理解我,寬容我!其實有時候只要你哄我幾句,我就會變成你那個乖巧懂事的小女人。你男子漢大丈夫,真的不要和我計較啊。否則我好了以後會笑話你的!

1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在外面很壓抑,我會讓你在我面前發泄。你發脾氣摔東西都可以。但你不可以罵我的父母,不可以傷我的自尊,不可以摔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2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你經歷多少風雨坎坷,哪怕有一天你一無所有,我都會堅定勇敢的與你站在一起,分擔你的愁苦!因為我選擇了你,就是選擇了自己的人生!

2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明白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也許有一天,我做得沒有現在想的十分之一的好,你可以提醒我啊!但不要懷疑我現在想做你的好妻子的這份誠意,好嗎?人無完人,我會努力的做,爭取比現在做得更好!我也許會很累,但你也會很累。累著累著,我們都老了。不需要搖椅,我們的故事,甜蜜的、辛酸的、無聊的、快樂的、痛苦的、、、在我們的記憶裡慢慢的搖。

2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把由內而外、內外結合的美麗當做我終身的事業,為了自己,也為了你。但總有一天,我的身材會走形,臉上也會佈滿皺紋。那時,當我問你我還美不美時,你一定要說假話。如果我問你,我是不是你最愛的女人,你可一定要騙我!

2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現在看見了這篇文章,我一定不承認這是我寫的。我不要你笑我肉麻。但我會將我美麗的願望滲透到對你的行動中去,讓我的行動告訴你:我愛你,永遠!!!

2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會好想好想問你「你喜歡有我這樣的老婆嗎?」

来源:短文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