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被建議與王菲複合 笑稱「想想想」(組圖)

發表:2013-10-29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29日訊】謝霆鋒近日連環被家事困擾,先是奶奶仙遊,後又傳出前妻張柏芝經常帶兩個兒子逃學。昨天(10月28日)謝霆鋒在北京出席電影發布會,被問到兒子的事時,他面色沈重地說:「我已經非常緊密地處理中。」至於王菲跟李亞鵬離婚一事,謝霆鋒表示不回應,當聽到網友建議他與王菲複合時,他笑著說:「想想想!」

奶奶過逝心情有影響

謝霆鋒接受訪問時罕有地逐一回應傳聞,對於奶奶在澳洲過逝,他說:「心情多多少少會有影響,但不想自己的事影響工作,家人按照合適的時辰一齊上香,如果有時間可能會去一去澳洲。」他透露年初曾去當地探望過奶奶,老人家昏迷已經幾年,但當時竟張開眼望了他幾眼,感覺是個神跡。他表示:「有親人離開當然會不習慣,但最重要是正面方式去面對。(有傳張柏芝阻止兩個兒子去澳洲奔喪?)沒有這回事!」

謝霆鋒的奶奶日前離世,享年101歲,身在北京拍戲的他未能抽空前往澳大利亞的悉尼見奶奶最後一面,只好忍痛繼續投入拍攝。經理人霍汶希透露:「謝霆鋒暫時不作任何響應,他現正等待爸爸謝賢的消息,如果喪禮日子定好,謝霆鋒會向劇組申請假期奔喪。」

提及早前有傳張柏芝帶兩個兒子前往加拿大讀書,後來還指她經常帶他們到處飛,因而被質疑「逃學」,謝霆鋒對於有關兒子的提問立刻臉色一沉,他說:「我不會理會其他人,我已經非常緊密地處理中。」至於王菲跟李亞鵬離婚一事,謝霆鋒表示不回應,當聽到網友建議他與王菲複合時,他笑著說:「想想想!」

余文樂任達華拍戲受傷

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及陳偉霆等主演的電影《救火英雄》,昨天(10月28日)在北京一間消防局舉行大型發布會,一眾演員跟導演郭子健各自坐上消防車到場型格登場。謝霆鋒跟余文樂事隔6年再合作,他們坦言默契依舊。謝霆鋒謙稱自己因哮喘病拖累,是眾演員中體能最差的,他們親自利用救火工具玩遊戲,結果全部失敗而回。

余文樂跟任達華都表示這次電影吃了不少苦頭,因為很多危險動作,余文樂跟胡軍雙雙不慎受傷,幸好拍攝現場有醫生駐場;任達華笑稱平常運動健身,否則體能未必能夠應付這次的拍攝。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