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奶茶 廣西刑警槍殺孕婦:1槍爆頭(組圖)

作者:章若琳 發表:2013-10-31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冰櫃底下有血漬

【看中國2013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章若琳綜合報導)據南都網消息,28日晚,廣西平南縣大鵬鎮平南縣刑警大隊刑警胡平酒後闖進當地「老牌螺螄粉」店,用警槍向店主夫婦射擊。店老闆蔡世勇被擊中肩膀,其懷有5個月身孕的妻子則身中兩槍身亡,其中一槍爆頭。平南縣官方30日證實了嫌疑人胡平的警察身份,但對其是否為該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不予置評。

據平南縣刑警大隊一張姓警員透露,28日,胡平與兩名來自湖南婁底的警員於晚飯後接獲一警員的電話,隨即一起赴大鵬鎮兄弟飯店聚餐。兄弟飯店的老闆黃女士稱,席間9人共喝了10斤當地的土燒酒,「他們一直喝到晚上9點50分左右,走時,有的開車,有的步行。」

數位當地居民對記者回述當時的情況:大鵬街的水果檔老闆張桂英看到胡平「醉醺醺的,光著上身,腰裡別著一把手槍」,連忙收了攤檔。螺螄粉隔壁的理髮店店主黃梅英在當晚10點15分聽到一聲槍響後,看到一個身高180厘米左右、光著上身的男人在街對面大聲說著什麼;一分鐘後,該男子手裡拿著槍,走進了蔡世勇的螺螄粉店,而男子的兩名同夥則「溜了」。

此時,居民張壽善和朋友正在這家店裡吃粉,店老闆蔡世勇和其妻吳英則在看電視。張壽善說:該男子走進店裡,大聲問「你們有沒有奶茶」,老闆娘吳英背著身回答說「我這裡沒有」;隨後,胡平把手槍往桌面上一拍,說了一句:「是不是沒有?」就在吳英扭過頭來看了一下時,「那個男的拿起桌面上的手槍指著我的額頭。我十分害怕,臉趴在桌子上,不敢動,聽到槍響後,衝了出去,一直和朋友衝到了斜對面的水果攤。」


受傷的老闆蔡世勇

在醫院中的蔡世勇指稱,看到那名男子拿槍指著顧客後,他們夫妻都站了起來,面對著胡平。吳英說:「做什麼?奶茶店往下走。」那名男子朝蔡世勇開了一槍,擊中蔡的右側鎖骨附近。他隨即請他妻子打電話給他相距不遠的姐姐和姐夫求救。該男子隨即朝吳英開了兩槍,其中一槍打在吳英的額頭上,吳英當即倒地。蔡世勇奮不顧身地去搶槍。黃梅英印證了以上過程。她說:「蔡世勇一邊奪槍,一邊大聲叫我‘三妹,三妹,快報警’,那名男子大聲說‘你們要報警是吧’。最後,我看到蔡世勇把那個人的槍奪過去了,這時候附近派出所的人也到了。」

當晚10點50分,蔡世勇與吳英被送往大鵬鎮衛生院救治。送達衛生院15分鐘後,吳英死去,造成一屍二命的悲劇。死者育有二女,一個6歲,一個剛滿週歲。

據悉,胡平一共開了四槍。第一槍,他站在「老牌螺螄粉」對面的街上,不知射往哪裡了,地上留下第一個彈殼。第二槍射傷蔡世勇。第三、四槍擊斃吳英,其中一槍爆頭。

30日下午,平南縣委宣傳部副部長證實,開槍的嫌疑人為平南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刑警胡平,所用槍械為77式警用手槍。但對於胡平是否為該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副隊長,當時是否處於醉酒狀態,則表示不便置評。

媒體報導稱,該地此前也曾發生警察酒後亂開槍案。2011年7月21日,來賓市公安局興賓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所長譚寧江在醉酒狀態下,拔出佩帶的七七式手槍對開槍亂射,造成1死1傷。


吳英身中2槍,造成一屍二命。


其中一槍射中頭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