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城」上海提籃橋監獄再傳死訊(組圖)

作者:揚鈴 發表:2013-11-04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黃浦江畔長陽路147號的上海提籃橋監獄(攝於2013年7月8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揚鈴綜合報導)由英國人1903年修建、被外媒稱為「死亡之城」的上海提籃橋監獄近期再傳死訊。58歲山東男子趙斌9月3日被關進上海提籃橋監獄後,10月19日即死亡。10月24日,監獄將趙斌的遺體匆匆火化,監獄至今沒有給出死因。與趙斌一起被關入提籃橋監獄的龐光文,目前生命垂危。

據明慧網近期披露,家住山東濰坊的趙斌與也修煉法輪功的朋友龐光文在上海南匯區三灶鎮做生意。去年4月27日,二人在公司被上海市江蘇路派出所警察抓走後遭關押判刑,今年9月3日被關入提籃橋監獄。趙斌於10月19日突然死亡。10月24日,趙斌遺體被監獄匆匆火化。龐光文的家屬10月2日接到監獄黃姓隊長的電話通知,稱36歲的龐光文再次被送到上海市監獄總醫院,具體表現是吃啥吐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北京當局自1999年7月鎮壓法輪功以來,修煉法輪功人士在中國大陸被酷刑折磨甚至致死的事件頻頻曝光。而「死亡之城」 上海提籃橋監獄,也因趙斌的突然死亡,再度引起媒體的深度關注,希望將監牢裡一些不為人知的隱密殘酷手段曝光於世。

彷如電影般的畫面

把人逼到牆腳不能動彈,三個職業施暴者各手持一根電擊器,一個對頭部,一個對上身,一個對下身,三根電擊器同時對敏感部位電擊,如:耳根內側、頭頸、腋下、肘關節內側、膝關節內側,電擊時間長達幾個小時。電擊聲、號叫聲不時從這個牆角發出,慘不忍聞……

這不是電影中的畫面,而是切切實實發生在被中共標榜為歷史上人權最好時期的中國,發生在21世紀國際大都市上海提籃橋監獄內,發生在因堅持信仰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酷刑演示:電棍電擊

沒有攝像探頭的「休息室」

「休息室」本應是休息的場所,但上海提籃橋監獄裡的每個獄警「休息室」都是警察對服刑人員實施酷刑的場所,因為這裡是唯一沒有安裝監控探頭,可有效避開攝像探頭的監控記錄。即使做了見不得人的事,也不會留下所謂的證據,多少罪惡就在這裡發生著。

2011年11月3日,當時被非法關押的46歲的江蘇沛縣法輪功學員宗訓勇,便是在上海提籃橋監獄一監區一樓獄警休息室裡,被一監區監區長江偉、副監區長夏靖、原副監區長(現六監區副監區長)李松三人,用電擊器施以長時間的電擊。

使用變相暴力酷刑

當法輪功學員被枉判進入提籃橋監獄後,就立即被分配到各個監區,關進陰暗的3.3平方小監室,完全與其他犯人及外部環境隔絕,吃飯睡覺全在裡邊,不許洗澡,不許與任何其他犯人說話

從早到晚坐在高不到20厘米的表面凹凸不平的刑具上(繞銅絲線圈的塑料筒子),兩手反背,一動不能動,稍一鬆懈就不讓吃飯、喝水、大小便,不讓睡覺,罰站罰跪罰蹲,洗腦折磨,夏天小監內三十八、九度高溫炙烤、不准洗澡,冬天低溫下受凍、洗冷水等等。

據一位2004年曾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賀江海述說,監區對大法弟子最常規的迫害方式就是長期面朝牆坐在小板凳上,除了吃飯、睡覺、解手就是這個姿式。到了夏天監房熱得不行,臀部皮膚長滿了瘡,腳一直是腫的。

利用罪犯充當打手

由於獄警害怕施以酷刑被曝光後將來承擔責任,便指使、獎勵那些死緩刑事犯充當打手,給予換取多減刑、給予食品菸酒等獎勵;如果這些打手在迫害中造成什麼嚴重後果,獄警們就把他們當作替罪羊,把迫害責任都推到這些打手身上,給予其扣分處理,自己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2012年2月21日,上海浦東法輪功學員馮興吉被送到上海市提籃橋監獄十監區後,就遇到這樣的情況。獄警葛遵陽強就操控犯人陸金根對其進行嚴重的肉體折磨,當時犯人陸金根不分白天晚上、隨時隨地的對馮興吉進行毒打。

「化整為零」的手段

因為上海提籃橋監獄酷刑被廣泛曝光,獄警從原先把法輪功學員集中起來集體迫害,改為分到各個監區、分監區分散迫害。

使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警察人數增加了,參與的人員範圍更加廣泛了,但手段卻更加隱蔽,迫害與施暴者的信息也更不容易讓人知曉。而這樣的酷刑折磨甚至導致死亡的情景則依舊不斷地在「死亡之城」裡上演著,不知何時才能終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