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在美國反擊了! 攪的風生水起(組圖)

—— "薄瓜瓜紅法拉利醜聞"反映在美國左、右兩大報的報導

發表:2013-11-04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4日訊】大參考李洪寬

結論:薄熙來唱紅,被華爾街日報定位為左派,是敵人。紐約時報是左派,幫助薄家澄清事實,並打擊薄熙來政敵溫家寶,順便不失時機地把屎盆子扣在美國共和黨政治家頭上。

報導薄瓜瓜紅法拉利的是華爾街日報吧?Here's how it started:

紅色法拉利事件

《華爾街日報》報導,薄瓜瓜曾於2011年初某晚駕駛紅色法拉利開車載時任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先生的女兒到一家酒吧聚會。

JEREMY PAGE.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華爾街日報.2011-11-26(英文)."One evening early this year, a red Ferrari pulled up outside a popular bar in Beijing, and the son of one of China's top leaders stepped out, dressed in a tuxedo. Bo Guagua,23, had driven with the daughter of the then-U.S. ambassador, Jon Huntsman, from a dinner appointment to the bar."

2012年3月,其父薄熙來在接受採訪時否認此事,並認為這是誹謗。並且聲稱,自己和家人沒有任何個人資產,薄瓜瓜是靠「全額獎學金」在哈佛大學讀書。2012年4月24日,薄瓜瓜給哈佛大學校報《Harvard Crimson》電子郵件,聲明自己從未駕駛過法拉利,也沒有去過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官邸。

華爾街日報代表資產階級右派,憎恨薄熙來,醜化薄瓜瓜;紐時屬於左派同情薄

2012年4月30日,紐約時報記者DAVID BARBOZA(張大衛)和黃安偉[35]報導,基於對洪博培女兒、薄瓜瓜以及當時共進晚餐的三人採訪,表示薄瓜瓜開紅色法拉利抵大使官邸的北京傳言細節不符:洪博培女兒是由聚會組織者接去晚餐。[36]但對於薄瓜瓜與洪博培的女兒從飯店飯店聚餐處坐同一輛車來到酒吧,紐時的採訪結論與華日一致。[36][31]

DAVID BARBOZA與EDWARD WONG. Details Are Refuted in Tale of Bo Guagua’s Red Ferrari.紐約時報.2012-05-01[2012-05-01](英文)

紐約時報幫助薄家澄清,並指出傳謠的是美國官員(當然是共和黨的前駐華大使[洪博培]):

Though his son,24, is known to lead a lavish lifestyle, many of the details in the public account of that evening turned out to be incorrect, according to interviews with the son; Abby Huntsman Livingston, a daughter of the ambassador, Jon M. Huntsman Jr.; and three others present at the dinner.

The interviews help reveal how what began as gossip made the rounds in expatriate circles in Beijing until it became an accepted truth about the Bo family. One person who told the version of the story that eventually surfaced was Mr. Huntsman, who ran for the Republican presidential nomination after his stint here as ambassador. At least two diplomats in Beijing said they heard it from him before he left Beijing in late April2011.(The New York Times reported this April that American officials had said Bo Guagua came to the ambassador’s residence in a Ferrari.)

Ms. Livingston, one of two Huntsman daughters at the dinner, said in her role as family spokeswoman,「My dad’s version of the story has always been a reflection of what we told him.」

http://www.nytimes.com/2012/05/01/world/asia/in-china-details-in-bo-guagua-episode-challenged.html?_r=0

那個紐時駐上海代表大衛是報導溫總理家族財富的,得了普利策獎,

報料溫總理家族財富,沒有周永康薄熙來勢力的幫忙,您覺得可能性多大?

薄家的人信任紐時:2012年9月,李丹宇突然自願接受《紐約時報》全球獨家專訪,其間講述了當年與薄

前妻李丹宇(1950年∼),中國山西永濟縣人。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的女軍醫。其父李雪峰,曾任「文化大革命」初期的中共北京市委第一書記、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42][43]。1976年和薄熙來結婚。1977年生下一子,名為薄望知(後更名李望知),1984年離婚。2012年9月,李丹宇突然自願接受《紐約時報》全球獨家專訪,其間講述了當年與薄的許多往事,包括展示當年薄寫給她的情書和一些合照,李丹宇評價薄熙來「生性善良」。

長子李望知(1977年∼),別名「薄望知」,曾就讀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美國哥倫比亞大學[44]。曾出席2013年8月的薄熙來案公審,現場旁聽案件審理過程。

在薄熙來在三月兩會上否定存在紅法拉利之前,薄瓜瓜承認過開法拉利

作者:歸去來兮

薄瓜瓜去年數則聲明也是通過紐時黃安時獨家發布的

2月份時,薄瓜瓜的意思是車是別人的車,他借來開的。

4月下旬的紐時報導則引用薄瓜瓜及其友人的話把紅法拉利名車粉飾成了普通黑奧迪車。(從而替薄熙來在三月份在兩會上否定存在紅法拉利之說圓謊)

由於,之前一兩天的BBC報導則通過調查證明薄熙來三月兩會上稱薄瓜瓜讀書靠獎學金一說,是不真實的;故此則虛假的紐時張大衛的報導,是間接在否定華爾日報和BBC報導,是全力在為當時已經失去自由的薄熙來辯白。

来源:共舞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