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名將孫揚無證駕駛保時捷被拘留(圖)

作者:張琪 發表:2013-11-05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楊(美聯社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張琪報導)據英國《電訊報》11月4日(週一)報導,中國奧林匹克游泳冠軍孫揚因無證駕駛而被拘留。

21歲的孫揚在他的祖國是一個大明星,他在倫敦贏得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賽,也是第一個獲得奧運游泳金牌的中國人。

可是這週日,他駕駛的一輛白色保時捷卡宴在杭州東部和一輛公交車相撞時,他發現自己麻煩了。

據浙江體育學院副院長說,孫揚在事發現場最初給了警察一個假駕照號碼,但是查證以後謊言很快被揭穿,孫揚被要求到派出所報到。

「孫揚曾經在電視上代言過一輛車,所以交警認為他應該有駕照。他們在交警局查證以後,卻發現他並沒有駕照,」副院長張亞東說道。

「孫揚一直聲稱有駕照。我們以前還跟他提到過他的駕照,」他補充道。孫揚曾經為現代汽車代言過。

孫揚很快就在新浪微博上道歉,稱他當時在駕駛親戚的車。「我作為一名運動員和公眾人物,應該起到積極的帶頭作用,但我卻沒有做好本職工作。為此,我深深的表示歉意及深刻的反省。」他寫道。

據《法制日報》報導,孫揚已被處行政拘留一個星期。通常情況下,這種拘留是被拘在一個有六張床的房間裡,還有公共浴室和定期巡邏。

杭州警方沒有對此作出進一步回覆。

孫揚在中國網際網路上廣受批評,許多人寫道他不負責任地拿他人的生命冒險。

其中一條評論這樣寫道:「你才幼兒園畢業嗎?小學生都知道你需要有駕照才能開車。」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