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門口發生連環爆炸一死8傷(組圖)

作者:李鳴 發表:2013-11-06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央視說,爆炸物在省委門口的花叢中發生爆炸,但爆炸原因不明。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鳴報導)據國內官方媒體報導,6日7時40分左右,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大街省委附近發生連續爆炸事件。從現場散落的鋼珠看,疑似自製炸彈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7人輕傷,多輛汽車受損。爆炸現場被封鎖。目前已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

另據新浪微博央視新聞消息稱,爆炸物在山西省委門口的花叢中發生爆炸,途經現場車輛車窗被震碎,有的輪胎甚至被劃爛,有20 輛受損車輛停靠在距爆炸現場100米左右地方。

據現場目擊者介紹,6日早上在迎澤橋上駕車由西向東行時,聽到一聲巨響,大約20秒後,下橋處有大量的煙霧和火星爆出,再過20秒後,於省委門口等紅綠燈時,再次看到一輛微型麵包車爆炸,有大量煙霧和汽車爆炸碎片。

在附近酒店上班的人描述當時的情況稱,七點半時聽到了一聲巨響,隨後就往出跑欲探究竟,此時又發生了一次爆炸,接下來陸續聽到七次爆炸聲;看到炸藥是埋在省委門口綠化帶裡面,附近有炸藥爆炸後的殘留物,鋼釘、鋼球和塑膠皮等。

在附近打掃衛生的清潔工說,有一個男子被炸傷,包包落在旁邊,地上全是血。

此外,有民眾表示,事發時他們乘坐的公交車正好路過,有人被衝擊波震碎的公交車玻璃渣砸傷。

爆炸發生後,警方封鎖現場,附近道路戒嚴,大批上班族只好步行;經過大街省委附近的車輛及行人均繞行濱河西路及桃南西一巷。至10點30分,太原市迎澤大道新建路口到迎澤橋西,恢復雙向通行。

目前,詳細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中。


爆炸現場


爆炸現場


爆炸現場


警方封鎖現場


大批持械軍警在發生爆炸的省委大樓附近戒備。


受損公交車


爆炸現場


爆炸現場


現場封鎖


現場封鎖


現場封鎖


現場封鎖


公交車停止運行,人們步行回家


爆炸後的殘留物


爆炸後的殘留物


爆炸後的殘留物


爆炸現場


爆炸現場


汽車被破損


車門被炸兩個深坑


車輛受損


爆炸現場


車輛受損


車輛受損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