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評論:中共掩蓋天安門撞車事件的真相

作者:伍凡 發表:2013-11-06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06日訊】伍凡:各位聽眾好,現在是《伍凡評論》第366期,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中共掩蓋天安門撞車事件的真相」。

天安門撞車事件從交通事故演變成疆獨恐怖攻擊事件

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點,有一輛吉普車,現在我們且認定它是個吉普車吧,因為網上各種消息講它不僅僅是吉普車還是個運動休旅車,甚至有人講它是個軍車、帶著京字牌號碼的軍車,現在我們暫且定它是吉普車。它從天安門長安街到了天安門的金水橋向右轉,衝向金水橋,速度非常快,有人講說有100公里的速度,同時它不斷的按喇叭,它按喇叭就是警告我車來了,你們小心,我要撞上來了!最後這個車撞到華表,停下來了。

我上面所做的敘述,都是中共單方面自己報導的,沒有任何一個其它的媒體,無論是中國的媒體或者外國媒體去證實,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網路上有透露,在這個事情發生前的三個鐘頭,也就是9點左右,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地鐵站下面的地鐵不准進出,地鐵那一站不停了,上下行的車都不能在地鐵站停下來,這個事情很蹊蹺。並且到11點30分,故宮提前關門了(金水橋的裡邊、往北走是故宮),把人、旅客都請出來,所以在11點半到12點這段時間,故宮門口和金水橋之間有不少旅客。就在這個時候這部車子撞進來了,撞進來又碰到這麼多人,人們就在猜想,為什麼這麼蹊蹺,這個時候人來的這麼多,是不是有人默認的?

一般來講,自從1989年「六四」大屠殺之後,天安門廣場就戒嚴得非常厲害,逐漸逐漸的升級。到了2001年,天安門廣場已經變成一個維權上訪的人嚮往的地方,但是它就不准你去,有人要去那裡灑傳單,有人要去喊口號,有人要去拉標語,警察、城管、武警統統趕來抓人,所以那個地方一般的人很難停留。你要一直走動,外國旅客看看就走了,本國的旅客也是看看走了,不可能在那裡停留久。

像這麼一部車子,上面載著三個人,按中共所講的,上面有汽油桶、有長刀還有維吾爾語的黑色標語,撞進來了。那麼人們會問,天安門廣場這麼嚴格監管的地區,你這部車怎麼能夠一路順暢的通過?有的人講說它有漏洞,有漏洞,這個我承認可能是一個因素,從哪裡漏進來的。可是你撞到天安門的時候、撞進金水橋的時候,你面對的是一大批遊客,但天安門廣場那麼多武警、城管、公安卻一個都不見了,都不出現了,在這個事發地點看不到那些監管天安門的武警、公安、城管,他們躲開了。

所以這個車撞了以後,燒了20多分鐘,燒了20多分鐘的期間,沒有一張照片有看到救火車趕來,或者有救護車趕來,看不到。應該出現的這些正常的救援車一個都不見了,武警也不見了,一直到了火燒光了,這些警察們才出現。出現時拿了一個綠色的高高的盾牌,比人還高兩三個頭,把整個車圍起來,圍了三個多鐘頭,把現場清理,一直到下午5點鐘,天安門廣場又打開了,就好像要讓人們知道這裡沒發生過事情。

中共掩蓋天安門撞車事件的所有證據

當時中共對外公布這是一個交通事故,但這個交通事故處理得非常蹊蹺,用這種辦法:不准任何人接近,不准人家看,也不准人家報導。那麼這個事故發生之後,那些被撞傷的有38到40個人,住到醫院裡頭也不准去採訪,不准見報、見照,照片不准見,住到哪個醫院也不知道。

所以這個事情很蹊蹺,為什麼那麼神秘啊?這件事情發生,來的很突然,走的也很神秘。那麼人們會問,為什麼它能讓它進來呢?中共剛剛開始頭兩天講,他們3個人中間有兩個有姓名,一對夫婦3、40歲,一位老母親70歲,過去曾在新疆受過欺負,來這裡申冤,剛開始是這麼講的。可是3天之後,也就是到了星期三的晚上,56個小時之後,中共把它定調為「疆獨恐怖攻擊」,是有組織、有計畫、有長期準備的,為了要建立東土耳其斯坦、東突厥這個國家,這一批組織來攻擊天安門。3天之後把它定調了,一開始是交通事故。

可你定調了,你要把所有的證據拿出來啊,火怎麼起的?也是當時這些人講,說這個車撞到華表之後,3個人中有2個人下車了,拿了棍子捂啊捂的,完了又跑上車,把汽油點起來,一把火燒掉了。這種說法可信嗎?合常理嗎?這3個人你說要去申冤,這是一種說法,為什麼到後頭又講他是新疆獨立分子、獨立組織,是一個恐怖攻擊呢?那是完全兩碼子事啊!

那麼一般常理來講,恐怖攻擊要用最小的代價達到最大的目的,你要去爆炸,你一個人就夠了,何必要陪個老媽媽,3個人一起死呢?按照我所瞭解的,巴勒斯坦也好,或者是阿富汗的塔利班,它們的武裝恐怖攻擊,它用一個小孩,一個男孩、一個女孩,身上綁了炸彈,開著車或者走到你邊上,走到房間裡邊就爆炸,沒有說把老媽媽帶上的。並且爆炸之前給你相當多的好處,可以照顧你家人。這是我們所看到的常規的恐怖攻擊,現在這個恐怖攻擊簡直是不合情理,不合道理。

並且還有一點,你現場有那麼多鏡頭,在天安門廣場的華表附近,我們都看到照片,那兒有很多鏡頭,這些鏡頭不停的在照,為什麼這些鏡頭不拿出來證明他們是恐怖攻擊呢?為什麼要把法新社的記者、香港的記者都趕走,把他們所照的東西,照片、照相機或者攝影機通通都曝光,不准帶走?這裡邊就給人家一個感覺,你做了這件事情,不管是這3個人做,還是其他人做,做完了以後,不准把裡面的真相曝光,到目前就給人家就是這麼一個感覺。

除了那些遠鏡頭看到有火燒,鏡頭中見到天安門有火燒,其它更詳細的東西沒有啊!甚至於這3個人死了,在沒死之前,你這個攝像鏡頭應該照得到他們啊,近的、遠的鏡頭都可以照到啊,為什麼不公布呢?

那麼更多的消息這兩天又出來了,有的說是軍車,不是民車,這是第一點;第二點,還有說有漢人參與,不僅僅是維吾爾族人。現在又抓了8個人,8個人裡邊還有漢人,那麼這件事情就不僅僅是一個維吾爾族的事情了。

所以從一步步透露出來的消息證明,這個事情不是一個簡單的所謂從交通事故轉變成一個疆獨恐怖攻擊事件。人們一定會問那究竟是個什麼事件?如果僅僅是這兩個事件,交通事故也好,或者是疆獨恐怖攻擊也好,你可以把所有的資料拿出來,讓人家心服口服。

國際媒體和美國政府不承認中共的說法

這幾天我看了各種各樣的媒體,大概將近有20個,國內國外的,第一個報導說是疆獨發動攻擊,第一個報導在海外,是博訊上面講的,它說根據北京市公安局所提供的資料,這是最早出來的。

第二天,美國之音根據北京市公安局所下達的三個指示,要追查北京地區的新疆人在旅館的情況,以及他們的汽車、他們的照牌等等。根據這個信息,美國之音打電話去問了北京的旅館,他們承認有這麼一件事情,也提到要抓疆獨分子。我所看到的媒體就這兩個有提到疆獨的,其它媒體就按照中共所講的,但人家也在評論,可能人家不接受你這個說法,不承認你這個說法。

那麼到了31日,維吾爾族人世界大會主席熱比婭女士發表了聲明。熱比婭是誰?熱比婭原來是在新疆自治區的中共政協委員,可是她的先生、她家裡的人在海外參與了一些維護維吾爾族人利益的活動,結果把她抓起來了。她是新疆維吾爾族的一個首富,很有錢,把她抓起來了,經過美國和聯合國各方面的壓力,在胡錦濤時代,把她放出來到了美國,所以她現在成為維吾爾族世界大會的主席。

她昨天發表聲明,她說中共所公布的現有資料,說這3個人是疆獨組織、恐怖攻擊,它的這個資料很有疑問,無法相信,所以她要求世界各國參與進行獨立調查,得到真實的資料之後,你才來判斷,才來定罪,否則你就是嫁禍於人。維吾爾族的世界代表已經講話了。

第二個,美國政府國務院發言人昨天也講話了,他說我們不承認中共把天安門撞車事件,把新疆這3個人定為恐怖份子。他們不承認,他們為這件事情正在跟中共政權交談,不是說你說了算就算了。因為這3個人要是定為恐怖主義組織,那究竟是哪個組織呢?到現在為止,沒有一個組織出來認帳耶!即便是主張要疆獨的、主張要暴力的這批人也沒有出來認帳耶!你現在就把它栽到他頭上去了。所以人家覺得中共你這樣做,究竟是為了什麼?

這件事情在天安門金水橋發生了,究竟為什麼發生?發生了以後為什麼全部封閉?不讓人家知道真相,完了以後把這個栽到了維吾爾族人頭上,這一系列因素人家都必有疑問啊!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另外一碼戲出來啊?根本就不是交通事故,也不是維吾爾族人的恐怖攻擊,而是另外一股力量希望發生一件事情,這件事情發生了,讓它有煙火出來,有些照片出來,影響中國政治事態和經濟事態,但是我不讓你知道內幕。

從現在中共整體局勢來思考天安門撞車事件

那麼能做到這一步的,有哪些人能做呢?那麼看看現在的局勢嘛,現在的局勢,還有8天馬上要開三中全會了,全體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和政治局常委要一起開會,要進行經濟改革、行政改革,這對習近平來講是個大事。同時他要抓老虎,抓了一個薄熙來,現在要抓週永康,還要拿棍子敲敲李鵬,李小琳頭也給敲了一棍,還要進行重大的經濟利益調整,說白了就是要動你的這些國營企業,那些大老們掌握的這些像什麼中石油啊、鐵道部啊,以及李鵬控制的電力系統啊,都要去動他們。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那些人能服嗎?而他們背後又是江澤民,背後跟著個江澤民,他們都願意被習近平、李克強現在當權派這些人對這些元老們、大佬們、既得利益者以打老虎的名義來收拾他們嗎?我想他們絕不甘心。那怎麼辦?所以這件事情出來,我就把它連在一起了,我就想是不是這批人在做?做了以後想達到什麼目的?給習近平施加壓力。

而這個事情出來,就在撞車事情發生的第二天,中國國防大學又發表了記錄片,90分鐘,叫做《無聲較量》,它批判了戈爾巴喬夫、葉利欽是共產黨的叛徒,共產主義叛徒,又攻擊了美國,狠狠的攻擊美國,也批判習近平現在正要進行經濟改革的「三八三」方案的起草者是習近平的心腹劉鶴,它也攻擊了,那就是軍隊這些人也在動了。

甚至於在昨天,中共的國防部發表了記者會,它說中國軍隊將按照國家統一安排,要介入到反恐鬥爭,要打擊恐怖主義分子。這在過去很少有,這麼一件事情它卻出來了。所以就這件事情,你把周圍的一些現象,周圍的一些事態連在一起想,它不是個孤立事件,不是個單獨的孤立事件。而中共卻把它當了一個孤立的、單獨的一個恐怖主義活動,不准人家知道它的內幕,也不讓你知道所有的真相。這樣的話人們更懷疑,你究竟想要達到什麼目的?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是我提出來的一個問題,我就給它一個答案:另外有一批人,這批人是習近平的對手,他需要有一個事件,甚至要利用新疆人對共產黨的不滿,他們申訴、上訪受到打擊、打壓,抱著很大的憤怒或者憎恨,要到北京來上訪。好,既然你來,我一路開燈,從新疆一路開綠燈,讓你到北京天安門,一路開來,你去演,演完了以後,你所有的影像、所有的影子都不見了,你連屍體都不見了。現在是不是走到這麼一個地步來?當然我這種說法有的人贊成,有的人是不贊成,但是你怎麼去解釋中共為什麼把所有的資訊封閉起來?你解釋不了。所以我就說這個,說明現在的局勢是朝著這個方向走,包括軍隊也在動了。

天安門撞車事件的社會影響力在擴大

那麼好,你要這樣走下去的話,有什麼樣的效果呢?會產生一個什麼社會的影響呢?第一,社會影響馬上出來了,因為人們會想,你中共花的維穩費超過了軍費,居然使得北京最重要的中心、權力中心都不安全,那麼你的維穩完全失敗了!這是第一點給人家的感覺。

第二點,對習近平產生政治影響,巨大的衝擊,你控制不了局面,因為當時有報導說,習近平、李克強、7個常委,就在200公尺之外的人民大會堂在開會。這個事情一發生,28日中午一發生,報告了習近平、李克強,他們兩個人大吃一驚!竟然在我的腳底下,在我的眼皮底下鬧出這件事情來,膽大包天啊!我想他也應該瞭解情況,最後所有的情況要向他匯報,他就知道來龍去脈了。那你怎麼處理呢?我想一定會處理。

可是孟建柱先下手為強,孟建柱是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幹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會議之際對香港鳳凰衛視透露東伊運策劃這起恐怖襲擊的消息,一口咬定是疆獨分子干的,他不鬆手。他是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那麼他這個調子是不是習近平喜歡這麼定的?不知道。但是我想他跟國防部配合,走得這麼緊密,來這麼高調講這個話是有後臺的,絕對有後臺的。

那麼好,這造成社會影響了,那麼社會影響還會擴大,擴大到什麼程度呢?老百姓會想,你連北京天安門都不穩定,就有人可以攻擊,那我在全國各地,上海、廣州、天津、重慶各個市政府面前我也攻擊啊,我也可以去泄憤啊,我也可以去申訴我的要求啊,你們的維穩那麼樣的爛啊!

我前面講了,當這個事件一發生的時候,所有的警衛人員、武警、城管、公安人員統統走、散掉了,讓他去表演,表演完了再來收拾現場。那麼如果這件事情再繼續往下發展的話,在全國各地發生,這些城管是不是也散掉了?是怕老百姓,跟老百姓衝突呢,還是要開槍呢?這個事情會繼續演變的,絕對不會這樣了事、結束的,不會的。

那麼新疆維吾爾族人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包括熱比婭,說你這個事情沒有講清楚,沒有證據之前,你把這個罪名栽到新疆人的頭上,新疆人是不接受的!那麼這個事情傳到新疆,新疆那些受到欺壓的老百姓會服氣嗎?那絕對不會服氣的。所以新疆的局勢可能會急劇上升。

天安門撞車事件與歷史事件的對比

好,那麼這三天我看了所有的資料以後,我就回想了一下,跟歷史上有些事情非常類似。第一個,這件事情不公布真相,就栽贓到維吾爾族人頭上,那就類似於1933年希特勒所製造的「國會縱火案」,硬把這個罪狀栽到一個自稱是共產黨的荷蘭人身上,把他栽到,要抓共產黨、殺共產黨。因為共產黨跟希特勒是死對頭,就用這個建立一個特別戒嚴法,從那時起,希特勒權力就急劇擴大、上升。

希特勒縱火案,縱火的那個人不是季米特洛夫,是一個荷蘭不知名的共產黨員,最後他們把罪名加到共產國際的代表季米特洛夫身上,他是保加利亞人。最後經過全世界各國支持,打官司,季米特洛夫以無罪釋放,回到了保加利亞。這是「國會縱火案」,是一個歷史上非常有名的案件。跟現在這件事情很類似。為什麼我要把它提出來呢?因為天安門廣場中心也是權力的中心,德國的國會也是個權力的中心,這兩個事情都是栽贓的。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事情可以類似對比,1987年在俄國,當時的蘇聯發生了一件轟動全世界的事情。有一架小飛機,單人的螺旋槳飛機,由德國人駕駛從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起飛,躲過了當時蘇聯所有的防空雷達、導彈部隊,躲過了這些攔截,一架小飛機居然悄悄地降到了莫斯科紅場。這件事情轟動了全世界。

當時就可以證明什麼呢?蘇聯軍隊的防衛、防空、雷達系統癱瘓了!那個時候誰當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戈爾巴喬夫大怒,下令把空軍司令、防空司令、導彈司令通通撤職,幾十人下臺。那是1987年。4年不到,蘇聯垮臺了!這個有沒有一種相類似的對比呢?因為它降到了紅場,紅場的邊上就是克林姆林宮,就是蘇聯的權力中心。那麼樣的危險,你根本沒有任何設防,我帶了一個小型原子彈,我就把你莫斯科都給炸掉了!居然發生這個事情。

第三個可以類比的,那就是2001年中共自導自演天安門法輪功「自焚」,結果這個事情一出來之後,也是不准人家去調查、報告等等,製造了一些假象、假的自焚者。經過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們通過各種各樣的手段,包括影片的各種漏洞,所謂的假學員的種種姿態、講話內容、以及他們周邊的關係,統統調查清楚,這是一場假的,也是在天安門。

所以10月28日所發生的事情和這三個歷史事件非常類似。那麼結果是什麼?希特勒垮掉了!蘇聯瓦解了!你中共是不是也走在這條路上了呢?這人們可以思考。

特別是赫爾辛基飛機飛到了莫斯科這件事情,這兩天上海有位專家,據說是現在的國務委員楊潔箎的弟弟,上海國際關係研究所所長,到了香港訪問,人家質問他,莫斯科紅場小飛機下降事件是不是可以和這次事件北京天安門金水橋撞車事件相比?他一個字都不敢回答,可是人們說非常類似。有你意想不到的一股力量衝到了你權力中心的邊緣,你攔不住;或者說是有人製造這個事件,你也攔不住。最後蘇聯垮臺了,中共呢?會不會跟著走呢?

好吧,最後我就結束今天這個評論,再看它的後果和前景如何。新疆維吾爾族人已經一再聲明瞭,所有的代表人物都說我們不認帳的,你沒有把事情搞清楚,把所有的資料拿出來,沒國際認證的,美國國務院不承認的東西,堆到維吾爾族人的頭上,不接受!那你想想看,這些代表人物不接受,新疆900萬受欺壓的老百姓會接受嗎?不會接受的!中國漢人、其他民族的老百姓也會從這件事情上學到,你中共那麼脆弱,我可以用各種辦法跟著學,跟他們去撞擊各個地區的權力中心,時間不要多久,撞擊多了,這個政權是絕對不穩定的了,結果是可以想像的。蘇聯瓦解就是中共的前景和結果。這是我今天的評論,謝謝各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事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