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表白章子怡 網友排隊祝福撒貝南(組圖)

發表:2013-11-11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峰&章子怡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汪峰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開唱,並在歌曲《我是如此愛你》暖場下,進行了長達八分半鐘以上的真情告白,汪峰的告白內容一連用了13個 「我想像有一天……」的排比句來表達他對這段感情的堅貞不渝,滾滾熱血,絕不是瓊瑤所能企及。當汪峰在告白中,數度提到女主角時,台下都會配合地大呼「章子怡」的名字,而在告別的結尾,一句「我要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更是引發了現場的一陣尖叫,觀眾的目光也都順著汪峰的視線,聚焦於站在內場前排,正抹著眼淚的章子怡身上。


章子怡現身汪峰演唱會

注定被搶鏡

汪峰的這段真情告別幾乎是「零時差」地通過現場觀眾的微博和微信進行了直播,然而也幾乎是同一時刻,遠在廣州天河體育場內足球亞冠決賽的終場哨聲吹響了,瞬間所有的網路媒體都被 「廣州恆大亞冠奪冠創歷史」而刷屏,還沒來得及攀至話題榜首的「汪峰現場表白」便成了炮灰。

但有意思的是,「汪峰一生注定被搶鏡」的話題突然在網路上走火,各種祝福、質疑、調侃都撲面而來,原本一場浪漫的愛情大片,瞬間變成一部黑色喜劇。


汪峰演唱會表白章子怡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網友調侃噴貼撲面而來

有網友指出,這段近千字的表白,思路清晰情感遞進,遣詞造句文采斐然,排比之外還帶押韻,若是汪峰一時起興,出口成章,這樣的才情絕對值得稱讚。若是早就在台下打了小抄,現場對著提詞器來念,那只能用「做作」二字形容了。而有資深媒體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評論道,汪峰的這種高調更像是一場秀,在越來越娛樂化的面具下,曾引以為傲的本來面目已經漸漸模糊,「如果我是汪峰,我會執拗地牽著她的手,不強求別人的祝福,只要愛了就愛了,我會戴著墨鏡牽著她的手漫步大街,樂呵呵地面對所有人的驚訝猜疑指指點點……」

當然,有一部分人表示祝福,而更多旁觀者則是抱著調侃的態度,網友的噴貼在很短時間內直逼三千多條,以下是部分內容:

Scorpionan:忍不住的吐了一地。

准豁飄:對這對*男女無語了!

吾輩乃貓:剛離婚一個月就轉臉對新歡這樣……感情對你而言就是出租車麼?

WannaUniONE:太TM噁心了!

網友排隊祝福撒貝南

那邊廂,章同學的前任男友撒貝南也被貼心網友排隊「送溫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撒貝南9日下午發出的一條與「峰子戀」事件毫不相關的微博下,許多網友於汪峰告白章子怡後「披星載月」前來排隊「送溫暖」,「小撒,你一定要幸福啊!」這一字一句似情真意切,感嘆號中飽含嘆惋,貼心之舉著實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