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新人毛像前宣誓婚姻忠貞 耳光響亮(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3-11-12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陸媒報導,11月10日,50對新人乘火車到韶山,在中共黨魁毛像前舉行「紅色」婚禮,拒絕婚姻隨意化。

湖南經視的報導顯示,這50對新人,手舉右拳,對著毛像宣誓:「無論健康還是疾病,無論青春還是年老,我們都患難與共。」「從今天開始,拒絕婚姻物質化,拒絕婚姻自私化,拒絕婚姻隨意化,用誠摯註解婚姻直到永遠。」

眾所周知,毛澤東男女生活極度荒淫,與其有夫妻關係的女人有四個——羅小姐,楊開慧,賀子珍和江青,與其有不正當關係的女人中,較有名的就有10幾個,而被其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則高達千人。50對新人在毛像前舉行婚禮,拒絕婚姻隨意化,極具諷刺意味。

與毛髮生關係的女人下場也都很慘烈。羅小姐在嫁入毛家後三年就病死了;楊開慧因為拒絕跟毛脫離夫妻關係而被國民黨逮捕槍殺而那時,毛已和賀子珍有關係了;賀子珍因撞破毛與別人的姦情被驅逐出延安,後在莫斯科被視為瘋子關進精神病院六年。

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一文說:為掩蓋「黨的最高領袖」道德敗壞的醜行,「黨組織」或毛本人一定會對被毛玩弄過的女性作「善後處理」。若女方是有頭有面的人,礙於社會影響,不能把她殺人滅口,但通過層層「黨組織」監督、施壓讓她識趣自動閉口則不必說了。如:翻譯章含之、上海電影女明星C等……幸運的還能保住性命。不走運的就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畏罪自殺」了。最不幸的是該文所說的那幾個被地方官作「貢品」上貢給毛的普通女性被蹧蹋完後就被送到東北大興安嶺或海南島五指山等與世隔絕的地方終其一生——「為黨保守最高機密」。

目前的中國大陸,貪官遍地,色情氾濫。時政評論家林子旭在文章「淫亂中共卻總拿淫亂說事兒」中表示:「要說淫亂中共黨官首當其衝,從毛澤東到江澤民,再到包二奶、嫖妓成風的各級中共官員,其淫亂程度到了今天可以說達到了一種無以復加的程度。中共不僅僅自己淫亂,還在誘引、放縱著全中國人一起敗壞道德。」

香港太陽報10月報導,中共國成為全球第一賣淫大國,性病大國。報導稱,世界衛生組織報告顯示,中國妓女人數多達四百至六百萬,遍佈每一個城市的酒店、娛樂、休閑場所。甚至「凱賓斯基」、「華美達」、「洲際」等多家國際知名豪華大酒店,也被大陸賣淫集團大肆入侵。而賣淫集團的背景也不簡單,不是得到地方官員支持和默許,就是由權貴暗中經營,外國酒店為了打進大陸市場,不得不入鄉隨俗,按「潛規則」辦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