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進京上訪 被接訪干警殘暴強姦(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3-11-13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警察強姦的湖南省訪民易子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湖南省訪民近日在騰訊微薄爆料稱自己進京上訪,被接訪干警殘暴強姦。案發後,易子筠報警不但沒人管,反倒被派出所毆打拘禁。

根據易子筠的爆料微博,其眼睛被湘潭「市人大代表」鄭世雷致殘,戴鏡視力還不到0.1,並且導致不可逆性致盲青光眼。

2012年3月12日,易子筠由於為此事維權,再次被鄭世雷暴力傷害。鄭世雷用鋼凳將易子筠砸得眼底出血、鼻樑粉碎性骨折(斷成五節)。

2013年兩會期間,鄭世雷買通地方政府、公安機關,僱用黑保安在火車上將易子筠倒拖兩節車廂,並卑鄙謊稱黑保安是易親戚;將易子筠非法拘禁在黑賓館12天,限制其人身自由,且不給醫治被拖傷的腰;拘押易子筠的黑賓館衛生間還安裝攝像頭,以偷窺其洗澡;此外,雨湖派出所法制員謝國如還強脫易子筠的衣服對其進行污辱……

2013年10月1日,易子筠再次到北京上訪,後被送到馬家樓,又轉至省駐京辦。第二天,駐京信訪局局長易藝紅和副局譚力將易子筠交給帶隊臨時抽調到省信訪的接訪干警(s02379)李光學,讓李光學送易子筠回家。在單獨送回家的途中,李光學將易子筠殘忍強暴。並威脅易子筠,如果其報案,就滅她全家。

易子筠在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說,其被強暴幾日後,李光學曾騙她前往取回身份證,見面後李光學再度在送她回家途中強姦她。

案發後,易子筠分別到湘潭和湖南報案,但警員不但沒立案,反將易子筠拘禁起來並施加酷刑。易子筠的爆料微博中說:「東坪派出所民警劉凌峰(053056、053783、053333)幾人在把我拖拽到審訊室的途中打我,把我鎖在犯人的椅子上對我吼叫羞辱……要我交出物證。而強姦犯李光學卻至今逍遙法外。」

易子筠表示,報警後,公安做了筆錄,李光學也承認犯罪事實,但公安不帶易子筠去做鑑定,反而讓其交出證物。她在本月初再度前往北京,分別向公安部門,中紀委信訪部等部門上訪,但都不獲處理。易子筠報案後,李光學還曾帶錢和金項鏈去易家哀求私了,被易家拒絕。

湘潭公安官方微博回應稱「警方調查,此傳言與事實嚴重不符。」但民眾並不相信,有民眾表示「這只是你們的說法。但我們更要聽易子筠出來回應。今天記者10次拔打易子筠電話:13574084717,以進一步核實公安說法,但手機一直沒有接聽!易孑筠出來回應!快!」

有網友爆料,接到易子筠電話,說其正被暗中監視,防止與外界接觸!

易子筠還發微博表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選擇自殺。將來,如果自己有任何意外都是他殺,「今立此證,以防被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