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岐山沒有子女 乃中國貪官的大災難(圖)

發表:2013-11-1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9日訊】中共第五代上臺執政,加大反貪反腐力度,七、八個月時間裏,雙規了十一個副省級或以上高官、逾百名廳級高官。這麽短的時間內拿下這麽多貪官,是前所未有的,展現第五代的決心。

當然,從中國「無官不貪」的現實出發,七、八個月抓這麽多貪官不算多,他們只是成千上萬貪官的一小撮。而且這些貪官的問題,相信早在第五代上臺、中共召開十八大之前就有人舉報,中央也做了調查,掌握了相關材料,只不過沒有立刻動手。他們背後當時也一定有人,或他們的後臺當時大權在握,無人能動他們。等到第五代上臺執政,黨內高層權力鬥爭有了重大變化,派別勢力此消彼長,就要拿這些貪官祭旗「說事」也。

因為早已材料在手,立刻拿下也絕不會落空。當然,根據黨內鬥爭規律,大家更知道今次反腐不會止於省級貪官,劍鋒所指一定有「大人物」,某退休政治局常委已呼之欲出也。

今次迅猛反腐的操刀手,是十八大上任的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王大人在此之前出任過中國建設銀行行長、廣東副省長、海南省委書記、北京市市長、國務院副總理。王不論在哪個崗位上,都是強悍人物,能力極強,有「救火隊長」之稱,專門解決棘手、疑難、危險問題。

王岐山從政數十年,從無貪名,他沒有子女,貪腐勢力對他無從下手。因此,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乃天下貪官一大災難也。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