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十二生肖運勢排行榜(圖)

發表:2013-11-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8日訊】十二生肖受黃道12宮磁場與24節氣影響,形成12種不同的特殊基因,從而影響個性和人生,影響12生肖每年的財富運、事業運、健康運、愛情運等。

第一名:屬羊人

屬羊人甲午年得午火相合,印星非常旺相,人際關係非常不錯,事業等各方面都會有貴人相助,只要自己好好把握,不因為好運而沖昏了頭,保持冷靜的態度,事業上會有很大的突破。【廉貞】化祿感情上也非常不錯,單身的朋友,會有不錯的緣分。健康上也不錯,五行均衡,不會出現什麼太大的問題,只需稍稍注意胃部的問題即可。財運上也不錯,正財運勢非常好,可有不錯的收入。

第二名:屬狗人

屬狗人甲午年午戌半合火局,午火為戌土之印,得印相生,今年的情況還是不錯的,事業上容易得貴人之助,有晉升之喜。感情上稍差,今年的桃花運勢一般,如若遇到心儀的異性,需有一定的付出,方可成就姻緣。健康上,火土偏旺的情況,對自己的身體影響不大,多注意腸胃即可。財運上,今年的情況以正財為主,偏財運勢一般。

第三名:屬豬人

屬豬人甲午年午亥暗合,午火為坎水之財,財官相生,事業上,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不錯的。感情上,不論男女,今年的感情運勢,都非常不錯,但由於受到【太陽】化忌的影響,隨著長期接觸,自己有些傲慢的言語,會讓自己在對方的心裏為之降低。健康上,容易出現自己很難注意到的隱性疾病,需要多注意泌尿系統方面。財運上,今年還是不錯的,雖然收入不小,但是付出也頗多,正財運勢好於偏財運勢。

第四名:屬虎人

屬虎人甲午年寅午半合,午火為寅木之食傷,食傷生財,事業上,可謂春風得意,將星出現,自己可以一展所長,在自己工作的領域中,打開一片天地。感情上流年【千禧】【紅鸞】等桃花星若受到忌水的衝擊,則需要克服猜疑的心境,才能成就美滿姻緣。健康上今年食傷財星同旺,極為容易出入娛樂場所,需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財運上也很不錯,自己的付出,即可獲得收穫。

第五名:屬猴人

屬猴人甲午年午火與甲木旺相,為申金之財官,財官相生,今年的事業運勢很不錯,前期需要忍耐,不可招致他人的嫉妒,等到下半年,自然會有不錯的發展。感情上,今年的桃花運勢不錯,單身的朋友要抓緊了,已婚人士則需要維護好家庭感情。健康上,由於旺火之克,申金受壓制,需要防止火氣過大,而導致肺部不適,出現咳嗽等問題。財運上,偏財星化祿正照,今年財運不錯,財運隨著事業上的壓力而來,只要努力發展,就會有不錯的收益。

第六名:屬雞人

屬雞人甲午年的事業運勢不錯,午火為酉金之財,財官相生,有晉升得財之喜。感情上,男女都有不錯的姻緣出現,不過事業壓力過大,容易對感情產生抗拒感。健康上,今年容易出現咳嗽等症狀。財運上,今年的財運較好,主要都是正財運勢,偏財運勢很一般,如若進行投資等活動,需小心對待。

第七名:屬蛇人

屬蛇人甲午年與午火同源,都為火,比劫頗為旺相,造成了事業的運勢比較起伏,不願意再屈居人下,此事宜盡早進行,年初有貴人之助,事情可事半功倍。感情上,今年的情況不是太好,對待伴侶的要求過高,若加之【天機】【破軍】等動星的影響,則有分手之虞。健康上,火土成勢,出現消化不良的問題。財運上比較一般,需到下半年,財運才會向好的方向轉化。

第八名:屬龍人

屬龍人甲午年午火為印和比劫,機遇雖然有但是競爭壓力頗大,造成了事業運勢以勞碌付出為主,自己的事業心頗重,需勞逸結合,適當的休息,才能更好的面對激烈挑戰。感情上,今年的桃花運勢還不錯,不過容易遇到已婚或者已有對象的異性出現。健康上,很容易出現腎虛的情況,吃些養腎的補品為宜。財運上,雖然情況不錯,財源還是蠻多的,但是比劫成黨,盡量不要與人合夥,合夥容易有破財之患。

第九名:屬兔人

屬兔人甲午年卯午相破,破出午中己土財星,事業運勢一般,除了比較奔波忙碌之外,其他方面都不錯。不過此年容易暗星當頭,若【巨門】落陷,則要謹防小人迫害。感情上異性緣非常不錯,單身屬兔人,宜以穩重的態度對待感情,會贏得異性的信賴與愛慕。健康上屬兔人今年整體情況頗好,沒有什麼大的疾病出現。財運上,今年的偏財運勢非常好,合理使用手中的資金,會有不錯的收入。

第十名:屬牛人

屬牛人甲午年醜午相害,造成了土之比劫非常旺相,事業上的競爭壓力頗大,在下半年才會有所收穫。感情上,雖然桃花非常旺,但是要謹慎對待,不能沈迷於感情當中。健康上,屬牛人要注意自己的脾胃問題,此年流年容易受到【羊刃】【破碎】等煞星影響,謹防意外之事發生。財運上,屬牛人今年是機遇與危險並存,事業上會出現破財的危機,與人合作極為容易破財。

第十一名:屬馬人

屬馬人甲午年面臨著午午自刑,對事情的發展難以把握,事業的情況有些糟糕,大體上來說還算是可以的,只要自己小心謹慎行事,自然可以平安渡過。感情上,屬馬人今年不是很順利,戀愛中很容易出現問題,【太陽】化忌會讓感情出現不少糾紛甚至分手,需好好溝通。今年的健康運勢還是不錯的,不過午火為心臟,遭到自刑還是需要注意些。財運上,今年的運勢也很一般,容易多次出現意外的破財,致使自己很差錢。

第十二名:屬鼠人

屬鼠人甲午年子午相沖,子水遭旺火沖克,事業運勢很一般,會有一種內心不安的狀態,不過只要小心謹慎,踏實的前行,也無礙。財運上,最宜保守發展,不能一時衝動,導致自己滿盤受損。感情上,桃花遭到沖刑,雖有桃花纏身,但容易出現自己看著異性消失的遺憾。健康上要預防,腎部及生殖系統的一些疾病。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