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看看吧!比算命先生看的還准!(圖)

發表:2013-11-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1日訊】

面相學之姦門:

姦門又稱「夫妻宮」,即太陽穴的位置,這個位置代表女性的財富,假如一個女性婚姻幸福,生活上有丈夫供給豐裕的生活,妻子休閑的享福,無需操勞奔波。未婚的男士要找一個好老婆,第一件事要留意女朋友的姦門是否飽滿,除了飽滿,這個位置不能有痣,疤痕或破損。

女性在姦門(太陽穴)位置不應該出現魚尾紋,魚尾紋在女性四十八歲以前出現向上的話代表晚年姻緣幸福,向下的話代表離異。這個位置亦代表與丈夫之間的是非。

若女性姦門(太陽穴)位置的塌陷、有痣或疤多魚尾紋,代表與丈夫之間的較多是非,易離婚,同時克丈夫財運,亦克自己財運。

面相學之福德宮:

雙眉與眼睛之間的位置,眼蓋是保險箱。選老公凡眉頭壓眼,代表沒屋住,怕老婆,不聚財。

眉頭壓眼是衰相!反之距離愈遠,代表此人愈發達,亦代表此人不怕老婆,不會屈服於異性,與伴侶平起平坐。女士們要有心理準備!無論男女這個位置如低,塌陷一定無運行,而且連錢包內最後一分都被挖出來。

這個位置一定要腫脹,才可以積聚財富,如代陷,便難有機會賺取財富。這個位置和左右兩個翼亦被稱為四大財箱。

面相學之印堂:

印堂發黑、驛馬泛青,其人必有意外發生。印堂有懸針紋,即有一條豎的川字紋,代表辛苦,操勞,事事都要過問,容易神經衰弱。也代表孤寡刑克配偶。 

兩條八字紋代表操勞、奔波、事事都要親力親為,自力更生,生活比較辛苦,心臟易出問題。印堂出現「十字紋是極差的紋,代表一個人容易精神有問題。神神叨叨,必刑克配偶,易自殺。女性額頭出現半月形,稱作「妻奪夫權」,即是女性婚後掌權,丈夫怕老婆,妻子具有男性的威嚴。

面相學的額頭:

1、額頭上的橫紋、低陷、崩損會影響到官運和財運,代表年輕時候會很奔波,付出的多但是收穫卻是很小。

2、額頭是命宮的所在位置,這個位置代表28歲。從額頭至眉之間,能夠放下四隻手指位,便稱為額高,如果放不下四隻手指稱之為額窄,支個位置在人的一生中非常重要。

3、額頭高而開揚,如反轉的豬肝爆滿,光澤,此人必少年得志,一生順暢。

4、歷史所有官員的人或者少年得志的人,額頭必定長得非常好,額頭必定長得非常好,額頭中央的為位置,必須生得靚,這個位置代表官運。

5、額頭上有直紋,少年無真運,意思即是額上出現皺紋的話,少年便不能有真正的運氣。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