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登尋人啟事找張藝謀 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3-11-27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電影導演張藝謀涉嫌超生再次成為公眾輿論的話題。11月27日,人民網轉發《東方衛報》頭版整版刊登的尋人啟事尋找張藝謀;新華網質問「為何張藝謀涉嫌超生至今仍然是一個謎?」中新網更是發表評論文章,呼籲動用國家機器,找出張藝謀。官媒如此大動干戈,到底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官媒齊討張藝謀

就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江蘇無錫市計生委的回應是:媒體曝光該事後,該部門聯繫張藝謀和陳婷,並派出工作小組,到北京去找張藝謀,但沒找著。此後,「有知曉其下落者,請聯繫無錫計生委」的「尋人啟事」便開始在網上瘋傳。11月27日,《東方衛報》頭版整版刊登尋找張藝謀的尋人啟事。


《東方衛報》頭版整版刊登尋找張藝謀的尋人啟事。

同日,人民網特意轉發《東方衛報》尋人啟事的截圖,刊文尋找張藝謀。

新華網發出評論文章,反問道:「為何張藝謀涉嫌超生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中新網更是引述《長沙晚報》的文章分析,稱想要張藝謀現身,不外乎兩條途徑,一是張藝謀敢作敢當,主動現身回應輿論,澄清事實或接受調查處罰。二是動用國家機器,區計生局找不到,還有市、省和國家計生委;計生委不行,還有公安、法院和檢察院,就不信張藝謀能跑到火星上去。

江澤民的御用導演 被官媒持續追打

從2012年開始,有關張藝謀的負面消息就不斷的被官媒釋放。

媒體首先爆出張藝謀執導並收取250萬報酬的《中國鐵路》天價宣傳片被國家審計署評價為是藝術低下的粗製濫造,此後,該片又因有人拿了700萬回扣,而與貪腐扯上了關係。之後,央視在《東方時空》對這部天價宣傳片進行尖銳批評,並剖析其幕後的利益鏈。

《人民網》也曾刊文披露,老謀子早已是中共影壇超級大款,其從業以來勞務收入總額達七千八百二十五萬元人民幣,並估計其身價可能已達到四十億元。

作為江澤民的御用導演,為幫江澤民身上揹負的「六四」血債開脫,及為其鎮壓法輪功辯護,張藝謀拿著江澤民從國庫拿出的三千萬美金,按照江澤民的意思拍攝了電影《英雄》。影片中,被害者被劊子手的殘酷所感動,當屠夫背信棄義,用萬箭穿其身時,死得無怨無悔。

張藝謀主導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花費高達450億美金,被外界評為「空洞」、「虛」、「浮華盛世的代表作」。

張藝謀為中共為江澤民站臺時,揮金如土,新聞發布會都要安排在人民大會堂召開擺譜,這在中共歷史上是絕無僅有。

藝人淪為當局宣傳機器的報應

一向受中共垂青的張藝謀為何成了官媒的靶子?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原因有二,一是張藝謀從來不是一個純粹的藝術家,而是一個喪失靈魂所在並願為權力服務的藝術匠人。這樣的匠人同樣也可以膜拜在金錢腳下。二是一向「寵愛」張藝謀的江澤民業已成了活死人,江系失勢,江澤民徹底被淘汰出中共的政治舞臺,無人遮風擋雨的張被人落井下石或有意打壓自在情理之中。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認為,江澤民的御用藝人張藝謀、趙本山和宋祖英不斷被中共拋出,正說明瞭江派的頹勢和藝人淪為中共宣傳機器的報應。

張粟田說:「張藝謀執導一些片和趙本山拍的一些洗腦的愚民小品,都是在為江澤民粉飾所謂的太平盛世。那麼到江澤民下臺了之後,現在習近平全面上位、掌權之後,江澤民的吹鼓手,習近平他是不用的,因為這些人臭名昭著,名聲也不好,他們也一直就是為江澤民服務。習近平和江澤民之間這個縫隙,或者說仇隙是很大的,所以他們勢必要被拋棄。這些藝人被拋出,說明江派的頹勢和藝人淪為中共宣傳機器的報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