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大秘賈廷安上將 與軍中巨貪狼狽為奸 (組圖)

發表:2013-12-01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和情婦蔣雯

【看中國2013年12月01日訊】背靠大樹肆無忌憚

垮臺的王守業中將何德何能?能夠在上司強力反對下,一邊腐敗一邊帶病提拔,他的仕途為何如此通暢條達,背後所倚靠的大樹和命運中依仗的貴人又是何人?

說出來能驚倒一片,此人就是王守業的同鄉、當今位至上將、總政治部副主任、曾任軍委辦公廳主任、中共最顯赫的大佬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下圖)。

1952年生人的賈廷安,與王守業是小同鄉,也是河南葉縣人,出生地常村與東北方向的王守業老家距離幾十里地之遙。

張金昌回憶,自己於1995年8月退休後,王守業雖未當上部長,但把持著營房部,並利用能參加軍委常務會議討論營房有關議題的工作之便,攀附老鄉,投機鑽營,接近並拉攏了小自己九歲、時任軍委辦公室副主任的賈廷安,先從吃請開始,然後禮尚往來,稱兄道弟,打得火熱。

幾個月後,賈廷安竟以軍委領導辦公室的名義,正式打電話給總政領導,讓報王守業為營房部部長。果然不久,1996年1月,中央軍委正式任命王守業為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房改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在此之前,有人告訴張金昌,說王的不少親信在各大軍區散佈,王守業肯定是營房部部長了,因為賈廷安給總政、總後都打了電話,指定要提他當部長。

後來,在與退下來的總後領導交談時,張金昌問道:「當年多次向你匯報過王守業道德敗壞、品質惡劣,為什麼他還能當部長?」這個原來也不贊成王守業提升、但又說了不算的總後領導說:「你不知道,當時江辦是打了電話的。」張說:「不就是江澤民的秘書打的電話嗎?」這位老領導無奈地說:「他的電話當然是代表江辦的。」

多年以來,賈廷安以「江辦」的身份說話,可謂權勢顯赫,一言九鼎,於此可見一斑。

中央軍委有個規定,凡是在總部二級部正職崗位上滿五年不到退休年齡的,要麽提升,要麽平調交流出去。所以,王守業在營房部部長崗位干到了第四年就著急了,到處托關係,攀上層,找老鄉。但由於他人品太差,在總後黨委討論他提為總後副部長時,幾次被大多數成員否決。為此,總政還專門來考察過,考察的結果,王是倒數第二名。這時候,有的領導比王守業本人還要著急,因為王如果扶不上去的話,就對不起王給予他們個人和全家人的恩惠。

眼看著在總後上位已無可能,王守業又考慮往外發展。2001年3月,賀龍唯一的兒子、已是中將的海軍副司令員、剛及55歲的賀鵬飛突然心梗死亡,空下來一個職位。於是天賜良機,王守業的好運氣又來了。(《名星》第4期魯直人專稿)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