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獻禮 玫瑰女人與復古男的腕表派對(圖)

發表:2013-12-08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7日訊】全新Tudor Clair de Rose帝舵玫瑰系列表款是對女性美態的讚頌。表如其名,其設計靈感來自夢幻世界與迷人月色下的晚空,引領我們進入精緻優雅與獨特創意的天地。以鏤空帝舵表玫瑰標誌為造型的中央小秒針,賦予表款動人心弦的醉人魅力。

從弧形錶殼、腕表輪廓到圓拱藍水晶玻璃,均展現腕表渾圓柔和的婀娜曲線。仿若瑰麗珠寶的環形裝飾,完美包覆上鏈表冠。而表冠頂部設有透明圓拱裝飾,圓拱裝飾內藏有一朵玫瑰──帝舵表於50年代採用的品牌標誌。
 
腕表珍珠母表面的設計靈感,啟發自片片祥雲,並飾以精美獨特的圖案。而圓弧指針,則散發一絲婉約溫柔的氣質。玫瑰形秒針置於鑲鑽鐘點標記的表面中央,令人聯想到璀璨星空中的一輪明月。
 
織紋錶帶上帶有與表面相同的獨特圖案,讓設計更見別緻精巧。而表耳設計在確保腕表穩妥的同時,更營造出鮮明對比,為腕表倍添魅力。
 
新款Tudor Clair de Rose帝舵玫瑰系列表款備有三種尺寸以供選擇:錶殼直徑分別為26毫米、30毫米及34毫米,配有不鏽鋼款式或18ct粉紅金及鋼款式。
 
此外,腕表更配搭以1950年代的「五珠」帶設計為基礎,而重新打造經典不鏽鋼錶帶、緞質錶帶,或織紋錶帶。鑲鑽或無鑲鑽的珍珠母表面備有Sky, White, Jade或Tahiti Pearl四個款式。為了進一步展現女性柔美風姿,在原有表款的基礎上,帝舵表特推出粉紅色表款以供選擇。
 
帝舵表運動系列的新成員─全新的帝舵表Heritage Chrono是復古風格與速度追求的交匯點。其靈感來自帝舵表於20世紀70年代初推出的蠔式多功能計時日曆型(TUDOR Oysterdate Chronograph)。
 
40多年後的今天,2010年帝舵表Heritage Chrono見證了帝舵表與保時捷賽車科技部門在歷史上的淵源及彼此擁有共同理念,並延續兩大品牌於2009年展開的「計時合作夥伴」(Timing Partner)關係,繼續支持多項保時捷國際性一級盃賽事(Porsche international one-make cups)。
 
 
現代設計精益求精。新系列便根據這概念重新設計腕表,以時尚風格、夢寐以求的精緻外型詮釋賽車的歷史、技術及美學的精髓。
 

 
帝舵表在2010年推出的帝舵表Heritage Chrono其實是20世紀70年代款式的延續。它的錶殼、外圈、表耳及錶帶的設計均參考了當年的風格。但當您仔細欣賞時,會發現很多細節設計新穎、亮 麗,例如表耳是經過拋光及倒角的打磨、表肩設計有保護表冠作用,以及在旋轉外圈及表冠上設有坑紋起著防滑作用。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