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女貪官和她們的情人排行榜(圖)

發表:2013-12-09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09日訊】今天(8日)網友微博發帖說,原以為只有中共男官員貪財貪色遍地都是,不曾想女官員好色也大有人在,與許多男貪官比,女貪官之「貪」的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中共男娼女盜的官場現象,道德敗壞後的人不分男女。

日前,《南方企業家》根據近年眾多女貪官的貪污特點、貪污金額、可悲下場以及網友評論等指標進行綜合評定後,推出了「中國十大女貪官與她們的情人」排行榜。

No1.最牛最色的女貪官:羅亞平

No2.最會以權謀色的女貪官:安惠君

No3.最具笑料的女貪官:劉光明

No4.最懂得開發男人的女貪官:蔣艷萍

No5.最有尊嚴的女貪官:尚軍

No6.最粗暴的女貪官:楊秀珠

No7.贓款最重的女貪官:潘玉梅

No8.最具黑色幽默的女貪官:羅姝俐

No9.最有勢力的女貪官:韓桂芝

No10.最無知的女貪官:曹桂芳

網友微博轉載全文如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