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又鬧法官嫖娼 疑涉律師更惹關注(圖)

發表:2013-12-11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12月,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一名叫張軍的法官被指控嫖娼,已被免去庭長職務。

【看中國2013年12月11日訊】繼上海市4名法官集髒嫖娼後,近日網上熱傳短片,指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一合名叫張軍的法官嫖娼,法院最初藉文字遊戲否認,及後改口承認,並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長職務,但未交代是否將他免職,亦沒響應片段中與法官開房的女子是否律師。

題為《張軍叫小姐》的短片7日在網上瘋傳,後經刪除,及至翌日,有網民以《網爆湖北又現法院嫖娼門》發帖,指張軍為湖北法院院長;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辦的荊楚網於9日發布法院消息稱,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副院長均無張軍此人,當局正就網上披露的問題進行調查。有關說法遭到質疑,更有網民指,張軍應為刑事庭庭長,及至晚上,法院才承認片中人士是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指張軍與一名「外單位女子」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已提請免去其庭長職務,停止工作。

截圖所見,視頻應來自一家賓館的門外及大堂的閉路電視,時間是10月14日。只見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黃衣女子由當天11時11分至13時45分左右,從停車場先後進入賓館一樓大堂,與前臺人員溝通,進電梯及離開賓館的過程。發表截圖的網民「東東喔事事」指,視頻中的黃衣女子,應為當地一名律師,但該律師的手機關機,未能證實,更無法查證該法官會否因私人關係而殉私枉法。

此案之前,有網民於8月初曝光上海四名法官集體嫖妓,上海市紀委和高院數天後將涉事的三名法官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另一人留黨察看,但撤去其職務。事件引起輿論對法官質素的質疑。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