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許茹芸韓國領證 農曆年首爾宴客(組圖)

發表:2013-12-12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12日訊】2013年娛樂圈喜事頻傳,39歲的歌手許茹芸與交往半年的韓籍男友Mr.Big(崔在成)傳本月初已在韓國登記完婚,升格為人妻的她被媒體傳出已有了愛的結晶,兩人預定明年農曆年在首爾舉行婚禮,據悉崔在成是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廣告業務部高層,旗下擁有少女時代等當紅歌手,推估年薪約500萬元台幣。

現年39歲的歌手許茹芸,先前被拍到帶著暱稱Mr.Big的韓國藉男友出席好友楊采妮在新加坡的婚禮。當時許茹芸還不願證實戀情,然而上週卻在微博中大方放上兩人的甜蜜背影照,並直說自己很幸福,等於間接承認了與Mr.Big的關係。

據悉2人半年前在臺北朋友聚會中相識,他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他經常往返臺、韓,每次都搭週五最晚班機來臺、搭週日最早班機返韓。 崔在成沒有一般韓國大男人主義,對她極為體貼溫柔,前陣子許媽媽生病,他專程來臺探望,許茹芸深受感動,決定互許終身;且他任職娛樂圈,較能體貼她的工作,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答應交往。

許茹芸仍沒回應關於是否懷孕的傳聞,但前天她在微博暗示已有好消息:「2013年過得好快,好多事都來得好突然……今年最後一件重要事即是12/30在深圳的演唱會,好期待與大家一起共度,這也許是即將跨入人生另一階段開始的特別時刻……」但經紀人Zoe卻不願多說:「我都沒收到消息,不知為何會有這傳聞,反正她現在很幸福、開心,只想專心準備年底演唱會。」還說等演唱會當天,大家就知道有沒有懷孕,「這種事也騙不了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