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審判照曝光 被批「連狗都不如」(圖)

發表:2013-12-14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官方媒體《勞動新聞》今天刊登了「攝政王」、前國防副委員長張成澤於法庭聽取判決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看中國2013年12月14日訊】朝鮮在今(13)日宣布,已處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官方媒體除刊登了張成澤被押入法庭、聽取審判的照片外,對其用詞更是毫不手軟,指責張成澤是野心勃勃的「叛國賊」,企圖以各種詭計手段推翻國家,是「全國人民的叛徒」、「連狗都不如」。

朝鮮官方媒體《勞動新聞》今天刊登了「攝政王」、前國防副委員長張成澤於法庭聽取判決的照片,他的雙手上銬,並由兩名法警押解,頭部更被按向下,模樣狼狽。

朝鮮中央通訊社也在報導中,公開張成澤判決書。軍事法庭認為,張成澤長期與「不純勢力」勾結,覬覦黨和國家的最高權位,以各種方法和卑劣手段,企圖顛覆國家。因此依朝鮮刑法第60條,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對張成澤判處死刑,並立即執行。

判決書中還提到,當金正恩任命一位高官時,張成澤並沒有起立鼓掌,因為他認為「若金正恩根基穩固,將會成為他掌權之路的絆腳石」。此外,當局也指控張成澤在今年5月為了還債,以50年為期,向外國(中國)出售羅先經濟貿易區的土地,藉此獲利。

法院也指出,張成澤本人對於以上指控均「供認不諱」,稱其企圖發動政變,藉此坐上「最高領導人」大位。張成澤被當局形容為「千古逆賊」、「人渣」。官方媒體的用詞更是強硬,強調他是「全國人民的叛徒」、「連狗都不如」。

張成澤除被外界認為是朝鮮在金正恩之後的「第二號人物」外,更是「中國式經濟」改革的主導人。此次朝鮮異常高調的開除及處決張成澤,對於中國與朝鮮的關係可能因此出現變化,韓國當局也擔憂,在沒有張成澤牽制下的金正恩,權力持續擴張,將導致韓朝局勢更加不穩。

白宮方面對此未多加評論,僅指出目前無法證實張成澤是否遭到處決,但也「沒有理由懷疑」朝鮮中央通訊社的報導。

来源:新頭殼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