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法拉利事件」讓賈慶林驚出一身冷汗(圖)

發表:2013-12-18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的兒子令谷被政治謀殺的「法拉利事件」中,最早傳出死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私生子,讓賈慶林嚇出一身冷汗。

【看中國2013年12月18日訊】中共統戰部長、倒薄推手令計畫,一直被江派有計畫放風攻擊報復。在「法拉利事件」中,最早傳出死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私生子。後來報導是令計畫的兒子令谷在這場車禍中身亡。外界認為,江派要員賈慶林倒向胡溫「倒薄」,有人借「法拉利事件」放風去威脅他,讓賈慶林嚇出一身冷汗。

令計畫的兒子遭政治謀殺

令計畫曾是胡錦濤的心腹大秘,曾出手為胡打掉江澤民的接班人陳良宇,同時是「倒薄」的關鍵人物。因此,江派對其恨之入骨,周永康、曾慶紅為首的江派將其設為重點打擊目標。

2012年3月18日,北京媒體報導在北京保福寺橋發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車禍,車上一男二女,被目擊者發現時一死二傷。兩女子重傷,送到醫院搶救後一人死亡。後來媒體報導稱死亡男子是令計畫的兒子令谷。

當時,神秘車禍迅速引發大量網民關注和猜測議論。京華一記者主任說出事的男司機可能是某領導子女,隨後,此條新聞被迅速從網易、搜狐,騰訊等文章刪除。

有網友爆料稱,死者是中共九常委之一、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私生子。為此,中共當局下令禁止平面媒體與網路媒體報導,已刊發的稿件要撤掉。在百度和新浪搜索「法拉利車禍」都找不到相關內容。

有北京高層消息人士曾透露,「法拉利事件」實質是「令計畫的兒子遭到政治謀殺,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

還有消息稱,周永康等人隨後向海外拋出一系列威脅令計畫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對曾經主辦薄熙來案的令計畫報復,目的是恐怖威脅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參與打擊薄周政變集團。

外界認為,當時,江派要員賈慶林倒向胡溫「倒薄」,有人借「法拉利事件」放風威脅賈慶林,讓賈嚇出一身冷汗。

王立軍事件後江系人馬倒戈

溫家寶、令計畫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釘,他們分別扳倒江派幾名高官要員,讓江派受到重創,打亂了江派奪權的計畫。

「倒薄」主要推手溫家寶在2012年的中共「兩會」期間(3月15日),宣布免去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

去年,王立軍逃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薄熙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以及圖謀政變的計畫被曝光。

自王立軍事件爆發,江系開始公開分化,媒體曝出大量周、薄貪腐、謀殺、淫亂、謀反等種種醜聞。因而在倒周、倒薄問題上,原江系人馬倒向胡、溫和習近平

北京有消息稱,賈慶林在這次「倒薄」中大為起勁,大打出手,擼袖子就上的積極態度出乎許多人的意料。在倒周永康問題上,賈慶林反戈「聽吩咐」。

賈慶林倒向胡溫「倒薄」,被認為同當下正在審理的賴昌星大案不無關係。即使與周永康同屬江派,也不敢挺周永康。

當時,被稱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經濟犯罪案——廈門遠華走私案的主要嫌疑人賴昌星,在廈門中級法院出庭受審。

由於賴昌星案直接與中共政治局常委第四號人物賈慶林的貪腐有關,賴昌星案被認為是賈慶林的死穴。在江澤民的庇護下,賈慶林不僅沒被查,反而被江塞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不過,遠華案始終是賈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

分析認為,胡溫在薄王事件導致中共搏擊正酣之際審理賴昌星,是為了打擊賈慶林及其江系勢力,清除處理薄熙來以及周永康的一切障礙。

另外,中共「十八大」之後,孫政才被任命為重慶市委書記,其一直被認為是賈慶林的人,他後來改投溫家寶的門下。此前的報導稱,賈慶林為了給自己留後路,也默許他投向胡、溫。

目前,中共內部面臨巨大危機下,中共透過各種非正式渠道透過海外媒體高密集度披露周永康政變、刺殺習近平、殺妻、黑社會等罪惡,顯示周永康後臺曾慶紅、羅干、江澤民等人欲斷尾求生,拋棄周永康,並與其切割。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