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可錯過的11個旅行地:冰島北極光明年最美(組圖)

發表:2013-12-30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30日訊】轉瞬間,2014年就要到來了。在新的一年裡,大家有想去的地方嗎?如果還沒有頭緒的話,那麼就來看看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為大家推薦的11個值得一遊的地方吧。

巴西:2014年世界盃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舉行。如果您是個足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巴西。此外,這兒還擁有許多的旅遊資源,如亞馬遜平原、伊瓜蘇大瀑布、大沼澤地、海灘等。

東非:一個簽證,三個國家

東非共同體成員國的肯尼亞、盧安達和烏干達將於2014年1月起發放單一旅遊簽證。一證在手,遊走三國。您既可以在烏干達觀賞大猩猩,也可以在肯尼亞欣賞犀牛,還可以在盧安達觀看瀕危的山地大猩猩。趕快行動吧。

緬甸:旅遊「新藍圖」

緬甸是一個深受印度文化影響的東南亞國家。這兒密林環繞、山澗流水,文化獨特。近年來,人們一直認為其即將成為熱門的旅遊地點。但是該國並沒有完全對外開放,旅遊方面還有一些限制。如今,緬甸即將實行新的旅遊規劃,這些限制也慢慢改變,旅遊環境也越來越好。

冰島:絢麗北極光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科學家預測,太陽活動將於今年冬季達到頂峰,2014年頭幾個月,冰島的北極光將是近十年來最絢麗的。廣大的天文愛好者還等什麼,趕快準備準備去冰島欣賞北極光吧。

厄瓜多:即將成為旅遊強國

厄瓜多旅遊資源豐富,景點眾多,有不少地方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名錄。近日來,厄瓜多的新旅遊部長宣布將有6億美元投資於旅遊業,打造一個全新的旅遊強國。各項設施都將得到完善,交通變得更加便利,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旅遊地。

巴拿馬:巴拿馬運河百年慶典

巴拿馬擁有世界知名的航運要道——巴拿馬運河。其被譽為「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2014年,巴拿馬運河即將迎來百年慶典。非常值得一遊。此外,巴拿馬還有各種旅遊景點,如火山、熱帶雨林、咖啡種植園和美麗的海灘。

紐西蘭:2500公里自行車道

2014年如果您想有更多的鍛練身體的機會,那麼就去紐西蘭吧。2500公里的自行車道將於2014年建成。您可以一邊騎著自行車,一邊欣賞著紐西蘭的美景,感受這裡獨有的文化傳統。

哥斯大黎加:榮獲「藍旗獎(Blue Flag Award)」的海灘

近日,該國的海灘獲得了由歐洲環境保護教育協會頒發的「藍旗獎」。這表明該地的海灘非常環保、水質良好,環境優美,是值得一遊的地方。

日本:新的旅遊活動

日本的子彈頭列車將於2014年迎來50週年慶典。此外,這兒還有不少新的節日活動,而且名為「七星(Seven Stars)」的豪華旅遊列車將為人們遊覽九州提供便利。總之,2014年,日本值得一遊。

聖塞巴斯蒂安:文化與美食

聖塞巴斯蒂安是西班牙北部的一座海灣城市,是非常出名的海濱度假勝地。除了海灘以外,這兒還有眾多美食,是吃貨們的嚮往之地。近日,該地還當選為2016年「歐洲文化之都」。

愛沙尼亞塔林:隧道和泰坦尼克號展覽

塔林的特色在於老城,其已於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收錄為世界文化遺產。此外,該地的新建隧道即將完工,這為人們旅遊提供了便利。這兒還有泰坦尼克號展覽以及晚會聚餐,是值得一遊之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