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女人讀了豁然開朗的大實話(圖)

發表:2014-01-0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

男人篇:

1、既然結婚了,守住自己的身體是對你老婆最大的尊重。

2、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有了事業,什麼都有了。

3、房價再高也總有買的起的人,家的基礎是屬於自己的房子,天長地久別用嘴表達,用做的。

4、你可以現在什麼都沒有,可你必須有男人必備的品質:上進。

5、能與你共患難的人名字叫「老婆」,「情人」只能跟你享福,跟所有人一樣。

6、你愛的人也愛你,是幸運的;你愛的人不愛你,那不過是正常狀態,總不能誰都愛你吧。

7、談戀愛時女朋友跟別人跑了?不要難過太久,偷著樂吧。現在看清楚這段愛情總比結婚以後後悔好吧。

8、愛一個女人不僅是嘴上說愛,她渴望你理解她的感情,她喜歡什麼,重視什麼,害怕什麼,嚮往什麼,需要什麼。

9、老婆是給你生孩子、照顧你到老的人,記住,「婆媳關係好不好」是看一個男人到底優秀不優秀的試金石。

10、男人的心要像大海一樣,包容自己愛的人,包容她的脾氣、她的小心眼、她的粗心。

11、會有一份專屬於你的感情出現的,在它還沒出現前你要為自己的理想不停的奮鬥,等它出現時你就不必為現實煩惱,可以欣然接受了。

12、當男人覺得對不起小三,浪費了她年輕的幾年時候,卻不覺得對不起老婆,浪費了她一輩子的青春的時候,你說這個男人有多可笑。

女人篇:

1、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2、相信愛情,要知道婚姻是另一回事,讓時間去確定你是否值得嫁給這人,不要到了共枕眠的時候才問自己為什麼會嫁給睡在旁邊的這個人。

3、愛情是需要理由的,你為什麼愛他,想清楚,不是愛了以後才想,我喜歡他嗎?愛他嗎?我愛他什麼呢?想跟他在一起僅僅是因為寂寞嗎?

4、除了爸爸媽媽,這個世界沒有更愛你的人。不要每當傷心難過才想家,不要把歡樂都給了別人,父母已經不年輕,讓讓他們,別亂髮脾氣。

5、婚姻,如果你已經選擇了,就要為兩個人著想,萬事家為重,什麼都埋怨他,那我問你,當初誰逼你了。

6、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你傷害過的人,都不要回頭尋找,你不再是從前的你,他也不是原來的他,記住,愛情來過就好。

7、男人的錢是好,但拿人手短,如果你們還沒結婚。

8、女人要有一份能養得起自己的事業,愛情不是全部,即使是大部分,很多東西是愛情不能給予的,比如朋友,比如成就感。

9、他說愛你,你就以為他愛你,他說不愛你了,你就難過,說出來的愛情,靠不住,重要的是他做了什麼,話誰不會說,你自己心裏要有數。

10、小三,多熟悉的字眼。不管你是小三,還是碰到了小三,都很不幸。

11、好的男人讓你透過他的愛看到更遠的世界,不好的男人只能讓你的世界毀滅。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