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放風:1月公布周永康犯罪性質(圖)

作者:鄭文新 發表:2014-01-02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鳳凰衛視評論員何亮亮(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有中共「第二央視」之稱香港鳳凰衛視,其評論員何亮亮日前表示,中共官場現在是風聲鶴唳,人人自危,不知道哪一天查到自己頭上來。他指出,繼上月被查的中共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後,公安部的高官可能還有若干人會受到查處。有評論人士認為,由於香港鳳凰衛視與中共高層有相當密切的關係,何亮亮的這個評論,有替中共高層放風的意味,可能是在預報,2014年1月,在中共中紀委的第三次全會上,正式公布對周永康及與其相關的中共高官的處理決定。其性質可能是周永康貪污腐敗集團。

何亮亮稱,2014年1月,中共將舉行中紀委的第三次全會,這一次的中紀委全會為什麼特別引人關注,是因為這是最近一年,就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反腐的力度明顯是加大了,以至於他在中國內地的時候有人跟他說官場現在是風聲鶴唳,人人自危,這個話可能是誇張了一點,但是很多人就覺得緊張,不知道哪一天查到自己頭上來。

特別是最近有兩位正部級的高官被查處就引起了人們特別強烈地關注。

一個是公安部的副部長李東生,但是他級別是正部長,他也是中共610辦公室的主任。李東生的問題官方還沒有正式公布,因為他是中共中央委員,他是正部級的官員,但他有違法的這面,那你說一個公安部的副部長他也違法,那麼這個可以想像的空間就很大了。當然現在海外媒體也有一些報導,但是肯定的就是他已經被免職了,本來你被查處還不一定是免職,就先調查你的問題,有可能你的問題不至於那麼嚴重。但是如果剛剛開始調查不久就免除了職務,那就說明這個問題肯定是很嚴重了。

還有一個就是李崇禧案,李是四川省政協主席,正部級的,因為在中國大陸省級的省委書記、省長、省人大的主任、省政協主席,這四套班子,四大班子的第一把手肯定都是正部級的官員。

另外還有一位副部級的官員,是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的副主任楊剛,他原來是在新疆政府,也是省級的政府做副主席,相當於副省長,看來也是經濟問題。

何亮亮不直呼其名點出了高官周永康的名字。他指出,李崇禧和李東生一個是涉及到四川,因為四川出現了多名的腐敗的官員,包括李春城,原來成都市委書記,李春城和李崇禧都曾經是做過高官的秘書的,那麼這又涉及到他們所服務的這個高官的背景,然後就是李東生,因為李東生我們知道,公安部他是政法系統的,我想差不多是最重要的吧,因為政法系統他有多個部門,但是其中公安部他管著全國的治安,所以涉及到這個系統,我看到大陸的網路上也有這麼說的,就是公安部的高官可能還有若干人會受到查處。

何亮亮稱:我的推測是,十八大到現在已經有近20名的高官受到查處了,特別是四川省政協主席,公安部的副部長,這兩個高官的下馬他會不會涉及到一些更大的案子,會不會涉及到一些更高級的官員。我覺得從政治局會議所採用的字眼,特別是說在1月中紀委的第三次全體會議上,我相信會有比較重要的內容,很可能涉及到一些比較重要的官員,我講的可能還不是個人,可能這種集團式的這樣一種貪污腐敗的案件可能要公之於眾。

《鳳凰衛視》是中共控股的「第二央視」

資料顯示,《鳳凰衛視》是由中共控股,有「第二央視」之稱的屬於中共「大統戰格局」下的媒體。

2011年6月,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節目的主持人竇文濤,在節目中承認「鳳凰衛視屬於體制內」,之後就失蹤了一段時間。外界評論認為,這讓民間早已傳說的「鳳凰臺是中南海控股的第二央視」,首次得到自己臺裡名主持人的公開承認。

前中共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對此事發表評論說:鳳凰臺它應該是中共體制下操控出來的這樣一個電視臺,它是為了配合中共接管香港這樣一個大的政治局勢出現的這樣一個由中共操縱的電視臺。中共一貫是非常重視輿論引導宣傳作用的。」

有評論人士認為,由於香港鳳凰衛視與中共高層有相當密切的關係,何亮亮的這個評論,可能是替中共高層放風,2014年1月,在中共中紀委的第三次全會上,正式公布對周永康及與其相關的中共高官的處理決定。其犯罪性質可能是周永康貪污腐敗犯罪集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