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時辰出生的人性格(圖)

發表:2014-01-0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4年01月04日訊】十二生肖各時辰生人性格淺解

說明:以三小時為一個時間段,比如夜裡十二點到凌晨三點,就是十二點為起始,到二點五十九分為終點,三點是下一個時間段的開始。處於這個時間段的時頭或者是時尾的,最好自己換算成真太陽時。

夜裡12點到凌晨三點之間出生的人,身邊很容易聚集著一堆負能量。你人生的重要課題就是擺脫這股負能量,於是不停的燃燒你的小宇宙,與天斗與地鬥,痛並快樂著,環境越惡劣,越能成就你。相反,如果你所處的環境比較安逸,你就會不停的與自己鬥,越鬥越糾結,越糾結越鬥,在別人看來你就是瞎折騰。

夜裡12點到凌晨三點之間出生的人,代表死亡與新生,也就是說處於起死回生之時,因此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有頑強的生命力,是打不死的小強。在平時,並不會發現自己具有這種能力,只有在最關鍵的時候,也是自己被環境或者是人逼到絕境的,才會表現出這種頑強的生命力,小宇宙立即爆發。

夜裡12點到凌晨三點之間出生的人,代表著死亡與新生,就要先死後生,那麼哪個死呢?是自己積極一面死了,還是消極一面死了?都有可能,所以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很容易出現一些極端的人物,好的也會明顯,壞的也會明顯。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你是選擇死哪一面呢?生哪一面呢?走向哪個極端?!

夜裡12點到凌晨三點之間出生的人,在感情上,多容易表現出多邊關係,而且很容易陷入暗戰的多邊關係中去,此段時間內出生的男人,則容易成為多邊關係的主角,女人則很容易成為多邊關係的配角。雖然都說自己很糾結,自己很痛苦,但又不會放棄,甚至有人還會暗地裡竊喜。

凌晨三點到早晨六點之間出生的人,代表著新生,如同小孩子一樣,什麼都敢想,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想嘗試一下,什麼都想主宰、掌控,誰也拿你沒辦法,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要做什麼。固執又單純,你的未來,具有一切可能性。

凌晨三點到早晨六點之間出生的人,總是很有個性,有追求,愛表現,以為自己可以不乎別人的目光,愛我所愛,求我所求,其實內心深處是很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堅強的外表下,有顆很脆弱的心,或覺得自己特立獨行,或覺得自己不被別人理解,如果雲一樣,自由而又孤高,充滿神秘感。

凌晨三點到早晨六點之間出生的人,有很強的控制欲,喜歡主宰,喜歡思考而不喜歡運動,就好的方面講,有一些新奇或獨到的見解,常常不被別人理解,處於人群中也容易感覺到孤獨,具有很強的完美主義一面,有時候顯得過於苛刻,不近人情,有時候又太愛幻想,在感情方面多不踏實,期待一見鍾情。

早晨六點到早上午九點之間出生的人,你就是初升的太陽,潛力無限,前途一片光明,代表著希望和未來。你需要經歷過什麼是衝動的懲罰,才能學會踏實;你需要在不停的經歷中,完善自我。你就是勵志的象徵,你就是正能量,只要有你的場合,就不會冷場。

早晨六點到早上午九點之間出生的人,成長空間很大,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只是這種可塑性,不是別人強加的那種,而是自己內心所塑造的、追求的,可以稱之為天生的一種動力,只要能堅持最初的原動力,就會心想事成,只是這個過程會稍折騰一些,甚至要折騰幾次,才會到達目的地。

早晨六點到早上午九點之間出生的人,我稱之為潛龍在淵,雖然你天生就是一條龍,但是是一條潛藏在深淵裡龍,需要待機而動,厚積薄發,所以,你在深淵裡的不甘心,不得志而做出橫衝直撞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撞多了,就踏實了,就可以一步一步的飛起來,最後就能飛龍在天了。

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有靈性,又不定性,愛出風頭,又不會輕意的展現真實的自我,外表華麗麗,內心軟弱弱,喜歡湊熱鬧,天性愛自由,又喜歡窺探別人的隱私。很容易左右搖擺,意志力不堅定,具有神經質的成份,很有奉獻精神。此時有個特點,就是很容易坐享其成,不勞而獲。

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中介特徵比較明顯,所以顯得有點不穩定,看上去是具有兩面性,實際上這種兩面性,就是一種定格的能力,如果合理利用,這種中介特徵,在容易在傳播、溝通、文化、藝術、教育、商業等方面有突出表現。有部分人在宗教、靈修、玄學方面會有突出表現。

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因為處於接近頂點的區間,所以一生很容易利官近貴的,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樣的位置,很容易只差那麼一點就上去了,就這一點,容易讓你沒有耐性等待,就會壞事情,切記不可急功近利,需要踏實一點,堅定一點,相信自己一點,隱忍一點,這是你需要加強的。

夜裡零點到中午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這段時間為前進和上升的區間,只要你找到了心中雅典娜,一切困難都不是困難,對雅典娜的信念,會隨時提升你的小宇宙!如果你沒有找到你要守護的雅典娜,你就只能橫衝直撞的瞎折騰了!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之間出生的人,也是一個極端的存在,與夜裡零點到三點之間出生的人不同的是,這個時間是極端於外,夜裡那個時間段是極端於內。喜歡表現,愛慕虛榮,喜歡一切華麗的東西,希望自己的想法可以得到所有人的認可,自己就是神的化身,主宰一切,引導一切,普度眾生。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之間出生的人,很重外在的,自己的形象,別人的看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很容易成為焦點人物或者是領導人物,很享受這種感覺。但是,內心又是比較柔軟和脆弱,有時候會感覺到比較孤獨,又渴望得到內心的平靜,家庭的溫暖,只是自己在外邊強硬習慣了,不太適應家庭生活了。

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之間出生的人,內心的想法是美好的,表現出來卻是另一個樣子,有時候自己也不想這樣子,但是不知道怎麼著,就是控制不住,有別人認同和吹捧的時候感覺很滿足,其實自己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自己也知道自己經常是被別人討厭的存在,就是控制不住。你所要需要的是,內與外的平衡!

下午三點到下午六點之間出生的人,你是個比較成熟的人,為什麼呢?因為你又當爹,又當媽的,還真這樣去做了,什麼事情都要操心,而且越操心事情越多,你就糾結呀,鬱悶呀,還是去操心,不停的在這個圈子裡循環。你把這種操心的精神用在事業和愛好上,那是鋼鋼的,你用在生活中,就糾結了。

下午三點到下午六點之間出生的人,你有愛心呀,真的很有愛心,對阿貓阿狗甚至是個陌生人,你也能感動得稀裡嘩拉的,你也很有包容心,這些都是你的優點,這個可以堅持。但是你的內心是想反抗的,為什麼你還是這麼順從,不會拒絕別人呢,非得等到實在忍受不了,再去爆發,要適當的學會拒絕,才不累!

下午三點到下午六點之間出生的人,有口福,會享受,也能夠享受到!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有奉獻精神,能夠為別人考慮,能淨化別人的靈魂,只是不擅長淨化自己的負面情緒,這一點是需要學習的。喜歡人多熱鬧,人多了,又會自己躲到一邊去。興趣愛好廣泛,又容易雜而不精,容易懷舊,留戀過去。

下午六點到晚上九點之間出生的人,這個時間很好,我就羨慕妒忌恨這個時間的人,一出生就是吃飯的時候,多好呀,而且一天三餐來說,晚餐是最隆重的,又是放學下班後的時間,真好。從這一點來看,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真的不錯,很有福氣。所以這個時間段出生的人,也很擅長吃喝玩樂和享受生活。

下午六點到晚上九點之間出生的人,你比較有個性,但也比較纏人,怎麼個纏人法,你自己清楚,就看上的東西或者是人,總是不會輕意的放過,這樣也容易把自己和別人折騰得很累。對於有些人來說,你就是看上去很美,是比較遙遠的存在。你這張嘴除了吃福之外,還是比較能說會道的,當然唱歌也不錯。

下午六點到晚上九點之間出生的人,對於物質不缺的你,需要什麼呢?無非是愛好與感情,愛好就不用講了,而桃花是你的強項,你不會缺桃花,但是談感情不是你擅長的,於是你就容易陷入一些多邊感情中去,因為你的生活圈子中就是充滿這樣的誘惑,一不小心就陷進去了,這一點是需要自己注意的,要擦亮眼睛!

晚上九點到夜裡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積極向上、奮鬥不息,性好自由、樂觀直率,也是一個勵志型的人物。只是這個勵志要靠自己,不能靠別人,也就意味著,要自己奮鬥。自己奮鬥表現為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有條件的幫助你的,你未必會接受,你喜歡自己折騰,另一面是,無條件幫助你的情況你,你要自己來。

晚上九點到夜裡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自強是好的,但難免會爭強好勝,這樣就很容易樹敵,把自己搞得很孤力,還容易成為好戰份子。你就不能閑著,閑下來就不知道幹嗎?所以要把這種要強、好戰的情緒應用到合適的地方去才行。有點樂極生悲的味道,很適合去動員別人,鼓舞人心,是失意時候的良友哈。

晚上九點到夜裡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你是絕對的行動派,很有執行能力,喜歡到處跑,也容易多管閑事,所以當個領導或者是自己創業,也是能盡情發揮,只是不要去搞什麼戰爭傳銷這類事情,那樣就會真的很恐怖哈。你需要改正的是你的強硬派作風,你自己還真沒有覺得你很強硬,你覺得這是個性哈!

中午十二到點到夜裡十二點之間出生的人,這段時間為後退和守成的區間,也就是說,你只要稍努力,就很容易得到在別人眼裡看來很不錯的東西,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守護好,可能對你來說,這些輕意得到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