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盤點2013年熱門微博段子

發表:2014-01-04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4日訊】近日,2013年年度微博熱門段子出爐,網路熱傳,其中有聽不懂英語鬧笑話、年輕人戀情、恐懼父母新年逼婚、報考職業等多方面的幽默風趣段子,總有一個能讓你捧腹大笑……

@英式笑話百科:問:能否說家境越好的人越願意努力向上,而家境一般的人反而會安於平凡? 答:銀魂裡的一句話:「和你們這些少爺不同,我們光是活著就竭盡全力了。」

@風息神淚:#父母年關恐怖絕招#今天聽說一朋友回老家過年,這次父母沒催他,也不提這個話題。但是默默的在他拖鞋旁多放了一雙女式拖鞋,床上多放了一人份的枕頭和被子。洗臉台上有杯子和牙刷,書桌上擺著幾本女性時尚雜誌,衣櫃裡還有女式睡衣。……這人才回家一天,已經顫抖著說幾乎要懷疑自己跟人冥婚過了……

@觸手蜀黍:你身邊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人,特別沒心沒肺,就算遇到再難過的事情,也很快就會因為別的事情開心起來。這樣的人童心未泯,總是像小孩一樣容易被快樂麻痺自我,是的,一般我們簡稱為小兒麻痺症。

@兩色風景嘎:公車上,有個爸爸抱著小蘿莉。小蘿莉跟爸爸鼻子蹭著鼻子,特別可愛地唱著: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而爸爸笑著拍拍她的小屁股說:當然是去醫院打針針呀!然後,直到他們下車為止,車廂裡都迴盪著蘿莉的哭聲……

@能嘛:「高考學生欲報新聞學,採訪記者當場勸阻。」

@老公姓王名力宏:朋友在航空公司上班。對我說今天有個空姐被投訴了。原因是……叫一個乘客關機。結果那個乘客拿著土豪金說這是5S誒。結果空姐拿了個iphone3出來說,這是你大爺。

@瀋騰:剛買了小西紅柿,沒走幾步袋兒就漏了,可憐的小西散落一地。正頭疼時,空中飛來倆塑料袋,我選了個大小正合適的抓下來。「北京真好。」

@silver是水果味兒的:「人和人之間的好感就這麼脆弱,你關門的聲音大了些,我就感覺你討厭我了。真的。」

@反褲衩陣地:對於所有中國人來說,有一個四字魔咒是永遠繞不開的。只要有人對你說出這四個字,你就能中邪般地買票去最坑爹的景點、玩命爬上最艱險的山峰、吃下最難吃的餐館飯菜…這四個字就是———來都來了。

@阿虛_cat-chan: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關其手機,收其PAD,拔其網線。

@何炅:一哥們出國住酒店的時候發現有老鼠,但是英文太爛不知道老鼠的英語怎麼說,無奈之下打電話給前臺說:"Do you know Tom and Jerry ?" "Yes sir." "Jerry is here!!!"

@澳洲幫-烏托邦:跟一個印度人聊天,他冷不丁地問我where is your balance?想了半天啥意思,平衡?存款?想了半天答曰:sorry I don't know.他很驚詫的望著我。我不解。後來諮詢高人,原來他在問我我父母在哪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