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長泡美女院長 隨便起來不是人(圖)

發表:2014-01-05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5日訊】想起一個名詞解釋:幹部。答:專門幹部下。

對於一些管不住下半身的貪官而言,還真形象到位。

瀋陽衛生局長閆石在走群眾路線的火熱實踐中,抄了個近道,直接泡了手下沉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

其實,這一對露水鴛鴦革命警惕性還是挺高的,跑到賓館開房野合,像美帝特務接頭,從不同進同出,且都是醫療界領導,估計避孕措施沒得說,但還是百密一疏,忘了賓館裝著探頭  那本來是監視流氓和小偷的裝置,結果為偷情的黨的幹部留下了鐵證。意外啊,同志。

網友稱視頻中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與瀋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進行權色交易,壟斷醫院所有工程。此舉把一個本來有些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變得無比下作,支付的是權力這張中國最金貴的支票,透支的是人民對黨和政府少女般純真的信賴,令人替黨和政府悲憤不已。

真希望他們之間有真愛。

願瀋陽有關部門就此予以徹查,為這個情感亂世帶來依稀的曙光  創造官員偷情也有真愛的傳奇。

第一個證據:在反腐如此緊鑼密鼓的當下,局長依舊頂風作案,冒死泡自己手下院長,說明兩人是久經考驗、牢不可破的床友,加上日常工作交往密切,日久生情,似乎順理成章。果真如此,證明官員泡妞水平有了極大提升,沿著人性而非獸慾的軌道前進,雖說不倫,倒有幾分浪漫。

第二個證據:被泡的院長絕非上海法官找的低端失足婦女,而是中國醫科大學的博士後,雖無年輕貌美姿色,但有高級知識女性之風韻,並有一定社會地位,「姐不是個隨便的人」,只有遇到真愛才「隨便起來不是人」,局長品味的確比不挑不揀、只滿足下半身肉慾的張二江們要高,可喜可賀。

第三個證據:從年齡和級別上,這對苦命鴛鴦還是挺般配的,如果有真愛,還有些美國《廊橋遺夢》和日本《失樂園》的味道,黨員幹部也是人,如果婚姻不幸福去尋找真愛還是可以理解的,怎麼著也比重慶那位雷政富書記12秒泡妹妹高端大氣上檔次。

當然,局長泡院長折射出當下官場的一個普遍病灶:當權力運行不公開、不透明,社會監督乏力時,必然形成一個相互勾結、利用的生態鏈,並演化成腐敗的溫床,最終傷害公眾的切身利益,為經濟社會發展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這為日常監督製造了巨大困難,現在不是有官員經常說自己有隱私權、名譽權,即使8小時之內是官,8小時之外是鬼,可是人家手裡有權,有時權還大於法,即使中央有文件要嚴管,但具體誰來管,怎麼管?

自古以來,中國還講究捉姦在床、捉姦捉雙,於是文件不如探頭,監督不如曝光,耐人尋味啊。但也證明在不受約束的權力和垂手可得的利益面前,所有的體面、學識、尊嚴都脆弱如紙,並成為這個時代的通病。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局長泡院長之間除了令人絕望的錢權交易之外,是一場來自官場的風花雪月的事。如此,也算一種安慰,至少證明有過失的官員還有人性,還相信愛情。

這比依法嚴懲還要重要。

来源:老石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