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文苑】寫在暮秋之候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4-01-08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8日訊】古人之善覘國運者,非觀國勢之強弱,當然也不講什麼GDP,或者這個指數那個標準,而是觀民氣之盛衰。原因很簡單,國者,民之聚也,民氣盛則國勢強,理之然也。所以雖然齊大夫仲孫愀論慶父之禍說:「不去慶父,魯難未已。」不過齊桓公欲趁亂伐魯,仲孫愀卻以為不可,理由是:「魯不棄周禮,未可動也」。想來,慶父者,亂臣賊子也,然慶父禍國,不過一夫作亂。禮者,本也,而禮之不守,則人人皆慶父,此民氣大衰,而國勢將亡也。所以,從此意義上說,中國國運之衰微,未有甚於今日者!

老子宣道與德,孔子繼之以仁義禮智信。想我華夏族之為天潢神冑,立國五千年之久,神光離合,萬邦所矚,國祚昌隆,皆由國民之氣象,曰道,曰德,曰仁,曰義,曰禮,曰智,曰信。所以所謂今日國運之衰微者,即在民氣之大衰。譬若與論「道德」,則曰「幾錢一斤」?與論「仁義」,多半掩口而笑,目之為痴;與論「禮」,則肅然改容,凜然睥睨,似與封建禮教勢同水火;與論「智」,明是非,辨善惡,知榮辱,奈何邪黨流毒年久日深,每有人以斗為智,以狠為強,以醜為美,至有小學生以貪官為偶像,有官二代以拼爹為自雄,亂象百出,不勝其舉;與論「信」,更是開口無信言,行事無信用,為人無信譽,彼此無信任,處世無信仰,爾虞我詐,各懷機關,民之所食所藥所用,多半非毒即假、有村莊全村以騙為業、有丐者腰纏萬貫、有銀行詐騙者一夜暴富……

想彼人間惡業之種種,儘是修羅變相,不勝憂戚。何況造成這一切的萬惡之源還在以九五獨尊被供養在中南海,坐觀世間亂象竊笑不已。而國人身處中共製造之經濟危機,政治危機,人權危機,生態危機中,雖不勝水深火熱而民憤四起,卻終不能搗其七寸,甚而至於適得其反者,譬如所謂小罵幫大忙的改良派。所以當今之勢,國人欲自救於危亡,於中共之認識則必要明晰兩點:首先,中共之邪,非止在作惡,乃在於教人作惡,或曰誅心。歷史上,暴君昏主有之,奸臣賊黨有之,亂匪群盜有之,所能為者無非以殺人為業,而能誅心全民洗腦全國教人殺人者,唯中共之所能。而一旦道德大壞,民氣乖戾,人人為敵,國人將自相殘殺,雖死不顧,又何待中共親自動手。若彼幼兒園屠童案,學校食堂投毒案,新疆街頭斬首案,以惡報惡而窮凶極惡,皆此類也,而這寰宇間的大惡孰又能有過於教人作惡之中共呢?此其一也。

其二,國人還須明晰中共之教人作惡,遺禍最深殃及最廣者,則始於對法輪功之迫害。法輪功奉行真善忍,此五千年華夏文明精華之所在。而中共迫害法輪功所依仗者,則是與真善忍相對之假惡鬥,迫害手段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且無所不用其極。而中共之教人作惡,也必然教之以假惡鬥,以至邪氣大長,亂象愈烈。譬如今年4月,大陸媒體曝光訪民被關押馬三家勞教所遭中共藥物摧殘及酷刑,諸如老虎凳、死人床、大挂、十字挂、懸空挂,名目之多不勝枚舉。然此人間煉獄之種種,不正是中共十數年間虐殺法輪功學員之陰毒招數嗎,而如今又被加諸訪民,異議人士等被中共關押迫害之弱勢群體而無所忌憚。又何況所謂「兔死狐悲,物傷其類」,而中共女警對同是女人的人酷刑折磨樂此不疲,彼之凶殘髮指,雖墮畜生道也難尋其類,不也是拜中共之所賜嗎。

而中共之迫害法輪功,更犯下活摘器官之十惡大罪,動用司法,監獄,軍隊,醫院,器官黑中介,環環相扣,自成系統。然此魔脈一通,則必然加諸更多人以張其惡。譬之今年8月24日,山西六歲男童被挖眼案既是一例,而三日後湖南七歲男童被拋屍化糞池,內臟失蹤,繼之者又有9月20日,河南9歲男童被挖眼並身中百刀,毀容拋屍——今日之中國,人性底線之突破幾如阿鼻地獄萬魔出世!今日之中國,已然有一些中國人被中共改造為「中共人」,彼「中共人」披畫皮,衣人衣,遮住磨牙吮血的嘴臉,遊蕩於青天白日之下,擦肩於你來我往之間。更可畏者,世人之久病沉痾,竟若不痛不痒不生不死坐待大劫之來,民氣民風如此,這不是太恐怖的一件事嗎?

所以,中國人必須要自救,而自救之關鍵有二,其一,中國人之自救必須始於中共之解體,而中共之解體必須始於全民反迫害──全民反中共對法輪功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對訪民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對少數民族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對異見人士之迫害,全民反中共對一切民眾無所不在之迫害!──且此「全民」者非只「中共」淪陷區之國民,乃是無論身處何方,所有仍以炎黃後裔華夏子孫自居的五千年中華古國之民。其二,中國人之自救必然是華夏族精神之回歸,必然是道德仁義禮智信之五千年中華正統之復興,必然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之尊奉。此二者缺一不可。

然此暮秋之候雖然天地蕭索,而靜觀世事卻反覺神識清明,想來天祐我中華,先有《九評》降世,後繼神韻之來。《九評》奇書,揭開中共畫皮,使全民覺醒,繼之退黨大潮,而中共解體。神韻之出,一奏大雅絕響,正亂世之音,光大華夏文明,而回歸正統。邇來秋氣日深,西風肅殺不勝蕭條,然而想到期盼已久的神韻2014年巡演終於遙遙在望,而國人之自救已然現實之行動,便覺有文明之儀如大日之盛晃漾諸天,而彼天音妙樂亦排雲駭空磅礡而來,想我中土神州文明煌煌,必有其鎮邪滅亂之偉力,中共之跳梁不過成就我華夏文明不滅不破之無量威德,而中華古國也必當國祚昌隆,永祀無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