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垂死掙扎 陳光標招搖過市(圖)

作者:李淨明 發表:2014-01-08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這次紐約之行,並不是為寒冷中的紐約市民送來慈善和溫暖,而是為中共和江澤民血債派在海外從事抹黑法輪功的宣傳活動。

【看中國2014年01月08日訊】宋代大文學家歐陽修說:「為善不欲人知,為惡眾所皆知。」近幾年來在臺灣和海外高調宣揚「行善」的陳光標1月7日出現在美聯社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JW萬豪酒店埃塞克斯之家舉辦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不過他的這次紐約之行,並不是為寒冷中的紐約市民送來慈善和溫暖,而是除了高調宣稱計畫購買《紐約時報》之外,還從中國帶來了兩位演員陳果和郝惠君,為中共和江澤民血債派在海外從事抹黑法輪功的宣傳活動。

其實「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早有定論,那只是江澤民、羅乾等人為抹黑法輪功所自編自導的一場醜劇。早在2001年,《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利普•潘就寫過一篇題為「在中國天安自焚故事中記者發現漏洞」的文章,找到了參與自焚騙局故事的巨大漏洞。在新唐人影片「偽火」中有54個事實證明天安門廣場「自焚」是中共導演的,陳光標此時在紐約的表演完全是為垂死掙扎的江澤民輸血打氣。

陳光標的巨額財產來歷不明。民間傳說早在上世紀八十年代陳光標就已被中共國安部收編,他的一切舉動都在中共指示和操控之下進行的。明眼人都知道,在周永康已被抓捕的敏感時刻,帶著兩個極度敏感的人物--陳果和郝惠君出國表演,沒有江派的首肯是無法成行的。在周永康和李東生相繼失勢之後,江派血債幫預感到末日來臨,只能試圖在海外造勢反撲。把陳光標這個帶有「首善」光環拋出來招搖過市,企圖繼續矇騙世人,其結果必然是在全世界自爆其醜,偷雞不成反而蝕一把米,加速使江派走向滅亡。

陳光標本人被江派利用而渾然不知,可悲可嘆。世界上真心做善事的人都在默默行善,不希望別人知道。在臺灣的新北市就有一個無名氏連續4年,每年都在年關前,捐善款給新北市府幫助貧困家庭,4年來累計捐贈新台幣7千萬元,受益超過4萬人次。那個無名氏堅持不具名,真正為善不欲人知。而陳光標2011年9月25日在中國貴州畢節市舉辦的個人「慈善」長達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上,卻高調在舞臺的大屏幕實時播放他歷年來在各地做「慈善」的圖片和影像。陳光標宣布捐贈給畢節老百姓2000頭豬、1000隻羊和113臺農用機具。不過,這些東西都不是白拿,只有從頭到尾的捧場者才有資格接收他的禮物。因此,這樣的所謂「中國首善」只是徒有虛名而已。

2012年8月31日,陳光標曾花費3萬美元廣告費在《紐約時報》做了半個版的廣告,在釣魚島照片、陳光標個人照片之間加入中英文雙語文字,以此表示「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這樣的活動明顯是替中共作秀,根本與慈善無關。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是有史以來的最大騙局,而陳光標此次來紐約竟然聲稱要為其中的兩位演員陳果和郝惠君捐款支付手術費用,其用心與目的已經昭然若揭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