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果母女 請出來看看給你們的圈套(圖)

作者:雪蓮 發表:2014-01-10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0日訊】2014年1月初,「中國首善」陳光標在美國記者會上,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名,帶出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陳果母女,說要為她們整容。母女倆僵硬地背台詞,栽贓法輪功!

記者當場追問:「法輪功認為自殺、殺人都是不對的,沒有鼓勵自焚,為什麼你們自焚要歸結於法輪功?」

陳果回答:是聽信了劉雲芳的話,劉雲芳是整個事件的策劃人。

這再次暴露了自焚與法輪功無關!而後陳果母女在眾多保鏢的護送下,從側門迅速離開記者會所在的酒店。

可憐的陳果母女,如果你們在美國能擺脫中共保鏢的管制,出來看一眼當年中共給你們設下的圈套,你們就全明白了。


天安門自焚騙局位置,圈套示意圖。(視頻截圖)

上圖央視給出的自焚位置,陳果母女、劉春玲母女四人子並排自焚,當時的天安門廣場,怎麼可能讓她們聚集坐在一起?

讀者也許忘記了那個紅色恐怖的年代,大量法輪功學員上訪被抓,無處伸冤,紛紛到天安門請願。天安門廣場有大量警察、便衣,瘋狂地抓捕法輪功學員。2001年公安內部透露,維持天安門搜捕法輪功學員的開銷為一天170萬至250萬元。那時的警察,看到3人在一起,就上前盤問,就翻包,只要3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就以聚眾的名義拘留;看到人舉手、坐下來就抓,以為是煉法輪功;看到人掏東西也抓,以為要打橫幅,寧肯錯打錯抓,也絕不放過一個。

新華社報導:這4人在天安門廣場東邊的一個廁所裡,將攜帶的汽油全部澆灑在身上,而後一同走到了廣場紀念碑北面。

試問:4人聚眾而走,目標那麼大,走進眾多軍警便衣巡守的天安門廣場,怎麼能不被發現?身上汽油味那麼大,怎能不被發覺?

因為在紀念碑的另一面,滅火器已經為他們準備好了!——目擊者的講述,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前面我們揭示過:處處替中共說話的劉雲芳教唆、誘導他們來自焚,而現場,中共精心布下了圈套,還有當場滅口的手段。

「媽媽——」自焚錄像上還清晰錄下來小思影被抬上擔架前的呼喚,以此來煽情,煽起人民對法輪功的仇恨——大家還不知道,小思影永遠也想像不到,她媽媽剛才被軍警當場滅口了。

誰在殘害生命?誰在欺騙世界?至此真相大白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