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一角 副校長究竟睡過多少女研究生?(圖)

作者:丁銳 發表:2014-01-18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8日訊】近日,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在馬年開年之初,以「騙睡女研究生」的驚人方式佔據了各大媒體的重要位置,同時提醒廣大網民,不要以為大學校園真的就是一方淨土,不要以為在台上一本正經講課的人真的就是教授,他們把「育人」的艱苦工作居然從課堂搬到了課外,甚至一口氣搬到了女研究生們的床上。

當我在網上看見秦副校長一幅幅精彩絕倫、斷子絕孫、生生不息的裸照的時候,我當時就驚呆了,目睹秦副校長在男歡女愛時或淡定、或迷離的眼神,我當時就佩服得五體投地,...,能當上一家大學的副校長真好啊,在課堂上滿口的馬列主義,下課以後就直接鑽進女研究生宿舍睡大覺,而且想睡哪個就睡哪個。

秦副校長究竟睡過多少女研究生,我們不得而知,但我堅信,網上晒出來的肯定只是冰山一角,相信隨著案件的深入,秦副校長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會凸顯在更多網友們的面前。

其實這樣很好啊,這樣的事情發生以後,便於更多類似的案件浮出水面。但我轉過頭來想想,作為堂堂的女研究生,而且與自己的副校長相差20多歲的女研究生,怎麼就會輕易拜倒在我們秦副校長的「流氓褲」下呢,難道是真愛嗎,還是一時煳塗,還是真如舉報者所說被秦副校長以結婚為由矇蔽所致。

如果真如舉報者所說,被秦副校長以結婚為由矇蔽所致,我想說的是,這樣如此「單純」的女研究生到底有多少呢,這幾年或者十幾年、幾十年以來,我們偉大的秦副校長、著名的秦副校長、為人師表的秦副校長、育人不悔的秦副校長,究竟以此種方式或更多的方式上過多少女研究生的床,在全國高校中,究竟發生過多少如此傷天害理、海枯石爛、駭人聽聞的事情呢。

廢話少說,本人僅以中國公民的身份建議:被校長和導師們睡過的女研究生們,請你們勇敢的站出來,別讓秦副校長一個人在2014年的這個開年之際,一個人佔據了太多媒體的頭版頭條!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一億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