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就這麼吃吧,各地小吃大全(組圖)

發表:2014-01-22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2日訊】

杭州小吃推薦

1蔥包檜、2片兒川、3吳山酥油餅、4油墩兒、5定勝糕、6蝦爆鱔、7西湖藕粉、8西湖雪媚娘、9貓耳朵 、10杭州小籠。

一張百元大鈔吃遍成都小吃

蛋烘糕、葷燃面、甲比饅頭、怪味面、白家肥腸粉、王婆蕎面、涼糕、蕎麥麵、牛肉軍屯鍋盔、老麻抄手、涼糕甜品、肖記灌湯包、韓包子、優汁良品水晶包、三大炮、蓮子羹、糖油果子、麻辣小土豆、新茶粗毛峰、捲煙、廖記胖老媽蹄花、兔頭。

北京小吃全攻略

挑一天出發,北京小吃絕對讓你一飽口福,從早到晚不停嘴。豆面糕、艾窩窩、糖卷果、薑絲排叉、糖耳朵、麵茶、饊子麻花、薩其瑪、焦圈、糖火燒、豌豆黃、豆餡燒餅……北京小吃九十九,樣樣叫你吃不夠,一旦下嘴就痴狂,排隊也會心情爽歪歪!!

三亞不能錯過的小吃

1.抱羅粉;2.清補涼;3.海南粉(醃粉);4.海南豬腳飯;5.椰子船;6.豬腸粉;7.海南黎家竹筒飯;8.薏粑;9.綠緣糕;10.海南蘿蔔糕;11.椰香粘軟;12.洛基粽子;13.椰絲長粑;14.紅糖年糕……

泰國美食小貼士

椰子要吃小個的,芒果要買大個的,咖喱蟹是必點的;國際機場吃magic food,考山路吃路邊攤,吃海鮮可以到華欣;普吉去芭東海灘,清邁去週末夜市,7 11的零食也是可以嘗的!河粉、炒麵、烤大蝦、水果汁、糯米腸、芒果糯米飯、香蕉煎餅、冬陰功湯!

西安美食

每一個嚮往西安的人心中都有一種美食情節。涼皮、肉夾饃、丸子湯、牛肉泡饃、羊肉灌湯包、鏡糕、涮牛肚、褲帶面、小酥肉、臊子面、花奶奶酸梅湯、粉蒸牛羊肉、葫蘆雞、柿子餅、餡餅、臘牛肉,甄糕、烤油饃、辣子疙瘩、水盆羊肉、油潑辣子……哪個你吃過後永生難忘的……

青島,就是去吃海鮮的

①辣炒蛤喇,辣炒或原湯,青島人最愛;②海菜涼粉,正宗本地石花菜多重加工而成;③鮁魚水餃,鮮香軟嫩;④油爆海螺,肉質鮮嫩,細膩可口;⑤炸蠣黃,營養豐富味道鮮美;⑥大蝦燒白菜,先品菜後品蝦;⑦海鮮滷麵,海鮮味十足;⑧烤魷魚,新鮮有咬頭。

雲南10種美味特色小吃

七彩雲南美食天堂,未小吃不雲南,美味可口,不得不嘗。(1)過橋米線;(2)宣威火腿豆燜飯;(3)呈貢涼伴碗豆粉;(4)蟮魚米線;(5)石屏燒豆腐;(6)大理雞絲涼米線;(7)尋甸風味小土豆;(8)騰沖大救駕;(9)端士街鹵餌絲;(10)老昆明燒餌塊。

南京金陵十三「吃」——經常需要排隊才能吃到的美食

1、四川酒家 2、汪家餛飩 3、金味栗子 4、韓復興的鴨子 5、辛香匯 6、綠柳居 7、可頌坊(漢中路店) 8、蓮湖糕團店 9、芳婆糕團店 10、海底撈 11、清真西北橋頭拉麵大王 12、成誠酥燒餅 13、尹氏雞汁湯包(莫愁湖店)

重慶旅遊不可錯過的小吃

1.香山蜜餅,外脆裡酥; 2.麻圓,形圓心空; 3.九園包子,皮薄餡滿; 4.熨斗糕,酥香甜嫩; 5.擔擔麵,細滑柔軟; 6.雞絲涼麵,鮮香爽口; 7.吳抄手,滋潤滑軟; 8.雞汁鍋貼,香脆細嫩; 9.油醪糟,香甜不膩; 10.雞絲豆腐腦,米花鬆散酥

武漢小吃全攻略

熱乾麵、豆皮、雜醬面、海陸空麻辣鍋、鍋中鍋、肥仔蝦莊、燒賣、口味堂、酸辣粉、變態雞翅、周黑鴨、甲魚鍋仔、豆腐腦、獅子頭、粉蒸肉、華美達、鐵板燒、捲餅、戶部巷一日游。

混在長沙的葵花寶典

我就不說韭菜園的熊貓阿姨、藥王街的昱龍牛蛙、老長沙龍蝦館和原生墅的烤魚、銀盆嶺的豬腳王山莊、東瓜山的香腸……還有臭豆腐、糖油粑粑、刮涼粉、口味蝦,款款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

廈門吃貨篇

吃貨的旅遊真正是吃足三天!起司馬鈴薯→張三瘋奶茶→葉氏麻糍→馬拉嗓→141大排檔→九市牛肉→榕樹下小吃店→竹筍凍→傑利咖啡→大佳香薑母鴨→八婆婆燒仙草→蓮霧→阿吉仔餡餅→炸鮮奶……3天可以吃差不多30家店!!顫抖吧,人類!

搭地鐵吃香港

1利強記北角雞蛋仔(佐敦D);2德發牛肉丸(尖沙咀A1);3興記煲仔飯(油麻地C);4鏞記(中環D1);5春回堂(中環D2);6檀島咖啡(中環D1);7恆香餅家、一品齋甜品(銅鑼灣F);8喜記、太興燒臘(銅鑼灣C);9新記車仔面(銅鑼灣B);10德昌魚蛋粉(天後A2)

到麗江一定要吃的20樣小吃

螺旋糰子、蕎糕、核桃丸子、狀元糕、香辣藕脯、納西缽仔糕、粟肉餅、螺旋餅、菠蘿八寶飯、米灌腸、火腿野生菌竹筒飯、紫米粑粑、油炸水蜻蜓、耗牛肉、納西臘排骨、油炸蛋串、涼粉、耗牛肉蛋卷、烤乳扇、納西卷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