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選】7萬年前人類遭滅 僅剩2千人(圖)

發表:2014-01-26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6日訊】一份發表在《美國人類遺傳學研究》期刊上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由於氣候變化,7萬年前人類數量曾銳減至2,000人。

這項由以色列和美國的聯合研究小組主導的最新研究主要檢測了人類的線粒體DNA(通過母系遺傳後代),發現非洲南部的霍伊人和桑恩人在9萬至15萬年前與其它人類發生分離。

研究人員表示,在9萬至13.5萬年前,非洲東部經歷了嚴重乾旱氣候,氣候變遷導致人類族群變化,使他們分離成較小的分離群落,相對獨立和封閉。到7萬年前由於氣候變化導致早期人類數量銳減至2000人,致使人類瀕危滅絕。

之前研究人員使用線粒體DNA追溯了現代人類的起源,可將人類起源追溯至20萬年前。大約6萬年前,人類從非洲遷徙,並擴散至全球各地區,但是科學家很少知道人類擴散的相關信息。

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現在人類的科學還是很有限的,現在考古學家不斷發現了史前文明存在的證據,而且史前文化十分發達,現在的科技水平都達不到那種程度。

20億年前的史前核反應爐

南非發現精美的史前壁畫。已知的石刻藝術地點大約有一萬五千處,這些藝術以其針尖大小的細微程度、精妙的明暗變化和複雜的構圖而舉世聞名。壁畫用的是未知的混合染料,還摻有血或蛋清一類的黏合劑。繪畫形象非常精緻,內容十分豐富。

20億年前的史前核反應爐。1972年,加彭共和國奧克洛鈾礦的鈾礦石被運到一家法國氣體擴散廠,人們發現這些鈾礦石早已被一個核反應爐使用過。法國科學家在礦區的不同地方都發現了核裂變的產物廢物,證實這些鈾礦石的確是被利用過的。法國政府宣布的這一發現震驚全世界。研究結果表明,二十億年前,在奧克洛可能存在著遠超過今天人類文明的高度發達的文明。

6億年前的人類足印化石

6億年前的人類足印化石。1968年6月,一位業餘化石收藏家威廉.美斯特在美國猶他州羚羊泉,發現了可能是迄今為止最古老的人類足印化石。該化石呈現出一隻涼鞋踩在一隻三葉蟲上的形態,已經有3億到6億年的歷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