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周永康案 陸媒踢爆曾慶紅侄女醉翁之意不言而喻(圖)

發表:2014-01-28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8日訊】港媒:第五代上臺後打的第一隻大老虎周永康,與江澤民、曾慶紅關係親密,是他們兩人一手提拔的「刀把子」,第五代拿下週永康,自然要影響到上海幫的利益。早前大陸傳媒揭密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前臺代理人吳兵時,曾公開曝光吳兵與花樣年地產在四川多次進行合作。眾所周知的是,花樣年的創辦人是曾慶紅的姪女。這篇報導的醉翁之意已是不言而喻。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布中國高官家族離岸資產後,當局卻全面封鎖網路,既不反駁也不否認,這種態度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両之感。

今次曝光的中共家族,包括鄧小平、王震、彭真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亦包括胡錦濤、溫家寶等剛退休的領導人,甚至亦有第五代的親屬。但奇怪的是,這些名單中卻沒有一名上海幫成員,這到底是偶然還是另有原因?有人推測,這個曝光名單是上海幫的「大手筆」,看來不是空穴來風。

第五代上臺後打的第一隻大老虎周永康,與江澤民、曾慶紅關係親密,是他們兩人一手提拔的「刀把子」,第五代拿下週永康,自然要影響到上海幫的利益。早前大陸傳媒揭密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前臺代理人吳兵時,曾公開曝光吳兵與花樣年地產在四川多次進行合作。眾所周知的是,花樣年的創辦人是曾慶紅的姪女。這篇報導的醉翁之意已是不言而喻。

大陸高官權貴家族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斬不斷理還亂,第五代拿周永康開刀,使上海幫牽一髮而動全身,必然會反撲。

自從薄熙來案發後,中共各大山頭派系一直就處於纏斗狀態,你發一槍,我放一炮,你來我往,好不熱鬧,而且這些派系不約而同地利用外媒放料。從黃華華的「萬言書」,到《紐約時報》踢爆的「溫家財富」,再到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揭露的「離岸財富」,這一波波的政壇衝擊波,手法詭異,時間精確,幕後若沒有黑手,無法讓人信服。

(略有刪減)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