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飯他表演 上海新娛樂 桌邊馬戲(圖)

發表:2014-01-31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吃飯他表演,桌邊馬戲上海新娛樂

【看中國2014年01月31日訊】這2年上海流行一種新娛樂叫「桌邊馬戲團」,業者重金邀請國外馬戲表演者,在你吃飯聊天的桌子旁表演,還可以跟你近距離喝酒划拳,不過這可要付出代價,一瓶香檳要價1.5萬台幣(3千人民幣),曾有大陸客人一口氣叫了12瓶,業者說,過去都是外國人出手闊綽,現在換成大陸客,一晚光香檳就喝掉18萬台幣(3萬6千多人民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

櫥窗內真人版舞孃正優雅地扭動身體,門口一尾黑美人魚呼喚著大家,趕快進入這魔幻世界,果然一進去就像走進奇幻旅程,戴著高模擬面具,馬戲團裡的小矮人正和客人手舞足蹈的跳著,一會兒,高250公分的巨人也來了,一位從天而降的舞者,就在距離你桌邊30公分處表演,小矮人主動走到你面前,和你敬酒划拳。

民眾:「這裡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感覺到很開心、很新奇。」記者:「以前看馬戲團的時候有這麼近嗎?」民眾:「沒有,感覺我也在馬戲團裡面。」

黑暗中突然劃過一道閃光,12瓶香檳由服務生和馬戲表演者一塊兒拿進場,一瓶香檳3千人民幣,12瓶總共3萬6千多人民幣,主人為了賓主盡歡,出手相當闊綽,另一桌則點了5瓶,總共1萬5千多人民幣。民眾:「太棒了、太棒了,真的很好,我超愛。」

繼倫敦和杜拜之後,桌邊馬戲也登陸了,上海外灘來自世界各地,共800人組成,他們都是米蘭時裝周、巴黎時裝周、F1賽車等大型活動上的專業表演者,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批舞者到上海,讓節目有新變化,也讓桌邊馬戲成了上海富人的新娛樂。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